7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06-03 14:48 浏览次数:

   7月1日,电影《国旗阿妈》《走进西藏》的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泰山脚下的泰山文化大厦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红勇,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共同为电影开拍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副市长徐恩虎出席开机仪式。两部电影的拍摄主要在山东省泰安市、西藏自治区两地进行。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日-01

   7月1日,全省观光旅游畜牧业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畜牧兽医局局长冯继康,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日-02

   7月2日,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泰安军分区司令员王兆祯,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刘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德慧主持会议。军分区参谋长李学春、政治部主任花赤军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7月3日-01

   7月2日,国家粮食局副局长曾丽瑛一行来泰督导我市夏粮收购工作,省粮食局副局长丁兆石陪同。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夏粮收购工作督导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国乔出席会议,并简要介绍情况。在泰期间,督导组到肥城市现场参观了山东富世康工贸有限公司小麦收购现场和生产厂区,以及富世康旗下的快餐连锁店、便利店。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7月4日-02

   7月2日,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协办,新泰市委、市政府承办的新泰市――中国书法之乡授牌仪式在青云山庄举行。“中国书法之乡”花落新泰。同时,新泰市向阳实验学校获“王羲之书法特色学校”称号,是目前泰安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普通中小学。

--《泰安日报》2013年7月5日-01

   7月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来我市视察农业农村工作。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万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副书记李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分别陪同活动。吉炳轩一行先后深入岱岳区天平办事处大陡山村、蒙牛乳业泰安有限责任公司、岱岳区格瑞特生态农业园、宝来利来生物产业集团、泰山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实地考察。

--《泰安日报》2013年7月4日-01

  7月3日,我市召开2013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组委会第一次成员会议,对展览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国乔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讲了意见。省煤炭工业局、山东能源集团、山东科技大学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7月4日-02

   7月3日,韩国韩华集团社长、中国总部总裁琴春洙一行5人来我市考察。副市长周静会见了琴春洙一行并就双方开展合作交流进行了座谈。

--《泰安日报》2013年7月4日-02

   7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到泰山区邱家店镇前燕庄村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泰安日报》2013年7月5日-02

   7月4日,全市基本公共服务体系规划研讨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司副司长苏国就《国家基本公共服务体系规划》进行政策解读,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牛玉忠主持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7月5日-02

   7月4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德慧到宁阳县伏山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泰安日报》2013年7月5日-02

   7月4日,市委副书记李琥到新泰市汶南镇沈家庄村走访调研。李琥了解了新泰市“双千双万”连心工程实施情况,与干部群众和驻村工作组同志进行座谈。市委常委、新泰市委书记张宏伟一同走访调研。

--《泰安日报》2013年7月6日-01

   7月4日,市委副书记李琥调研泰山茶产业发展情况。李琥到岱岳区天平工商所察看泰山茶商标展室,听取泰山茶产业发展情况介绍。

--《泰安日报》2013年7月8日-01

   7月4日,市政府决定,授予格哈特·卢特哈德先生(德国人)、于保法先生(美国华侨)、杨悦孝先生(美国华侨)、梁世南先生(加拿大华人)、张延玲先生(澳大利亚华人)、宋圭三先生(韩国友人)、马骉先生(香港同胞)、江东先生(福建籍人士)、陈达文先生(台湾同胞)“泰安市荣誉市民”称号。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2日-01

   7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到岱岳区夏张镇夏南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泰安日报》2013年7月6日-02

   7月5~6日,省老年书画研究会组织部分老书画家来我市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丹青笔会。市委副书记李琥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主持笔会。

--《泰安日报》2013年7月9日-01

   7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中国华录集团董事长陈润生一行,双方就电子信息产业、智慧城市建设、旅游文化产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国乔会见时在座。在泰期间,陈润生一行还到泰安高新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泰安日报》2013年7月8日-01

   7月8~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远方带领视察组,来我市视察节能减排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分别陪同活动。视察组先后视察了泰山啤酒公司、山东岱银纺织集团、新矿集团山能机械有限公司、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协庄煤矿,并听取了我市节能减排工作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文升参加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玲,副市长展宝卫,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甲士陪同视察。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0日-01

   7月8~11日,由全国政协书画室、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北京美术家协会、山东省政协办公厅、山东省文联、泰安市政协联合主办,泰安市政协办公室、泰山管委、泰安日报社、泰安市总工会承办,三合御都冠名的“泰山颂·中华魂”中国画名家学术邀请展,在泰山举行采风写生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市里的老同志汤贵仁和画家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此次来泰采风写生的中央文史馆书画院副院长、中国美协理事马新林,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张复兴,全国政协办公厅特邀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陈良敏等11位画家,均是全国知名的实力派画家。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6日-01

   7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到肥城市边院镇中古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1日-02

   7月9日,由省物价局副局长王海明率领的省政府夏粮收购督查组一行来我市就夏粮收购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张瑞东陪同。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1日-02

   7月1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到泰山区省庄镇兴隆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同时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了解“四风”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1日-01

   7月10日,“双争为民·幸福梦想”市直机关演讲教育活动决赛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淑玲,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观看了比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张志强和市公安局的徐方圆分别凭借《争当为民先锋,躬行民生情怀》和《金盾铸平安,双争作表率》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1日-02

   日前,第二届中非省市长对话在济南召开。副市长周静率我市代表团参加会议,取得丰硕成果。在本次中非省市长对话中,我市与非洲国家和地区为企业交流提供便利条件,在电力设备、对外承包工程、资源勘探与开发、工程机械、小型农机具的合作与交流上取得实质性成果。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1日-02

   7月10~11日,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令义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信访工作。省信访局副局长王伟华,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陪同调研。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2日-02

   7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到泰安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现场调度工程进展情况。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林华勇指出,泰安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不仅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泰城文化品位、促进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建成后将成为泰安重要的文化阵地和标志性建筑。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2日-01

   7月11日,全市雨季造林现场会在东平县召开。副市长张瑞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3日-02

   近日,国家环保部发布公告,我市8个乡镇喜获国家生态乡镇命名。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6个乡镇荣获国家级生态乡镇命名。此次获国家生态乡镇荣誉的乡镇有岱岳区满庄镇、马庄镇,新泰市小协镇,肥城市仪阳乡、老城镇、安临站镇、湖屯镇、边院镇,标志着我市泰安生态创建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3日-01

   7月12日,全市明码标价示范点现场观摩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出席观摩会。与会人员先后到泰安银座中心店、金泰联医药公司、电信龙潭路营业厅、安居·幸福里、小天庭酒店等明码标价示范点进行参观,并召开会议推广示范点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我市各行业明码标价工作发展。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3日-02

   7月12日,市总工会2013年“关爱职工、送清凉送健康”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出席活动,并为市园林局一线职工代表发放慰问品。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3日-02

   7月12日,市政协委员活动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相关专家对全市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副市长徐恩虎,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强、王昌元、王淑玲,特邀咨询彭华、崔义明,秘书长李玉洋参加活动。委员们实地察看泰山温泉城、太阳部落景区、天乐城旅游度假区,观看了泰安市旅游大项目专题片,听取市旅游局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徐恩虎、朱永强等也就做好旅游工作讲了意见。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7日-01

   7月12~13日,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总裁杨震华一行来泰,考察52集电视剧《封神榜》拍摄基地和3D动画电影《蟋蟀的故事》主题公园、配套选址及文化产业项目,并就开发和创意文化产业与我市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副市长徐恩虎出席座谈会。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5日-02

   7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主管祁志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周静会见时在座。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7日-01

   7月14日,市委副书记李琥会见了以蔡武璋理事长为团长的台湾“一国两制”研究协会参访团。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5日-01

   7月16日,全市防汛抢险演习在宁阳县伏山镇大汶河后石梁险工段举行。省防总常务副指挥、省水利厅厅长王艺华,省防总办公室主任杨振东,省水文局党委书记隋家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副市长张瑞东现场观摩演习。 演习结束后,与会领导还为在本次演习中受嘉奖的单位进行授旗,并慰问了参演单位代表。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7日-01

   7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到岱岳区徂徕镇南上庄村,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同时了解“四风”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8日-01

   7月17日,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利民率考察团来泰考察报业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陪同活动。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泰安新闻大厦、记者村、泰报印务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8日-02

   7月17~18日,国家安监总局统计司副司长丁进田率国务院安委会第三综合督查组第二工作组来我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省安监局副局长张增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副市长展宝卫陪同。督查组一行先后到肥城市人民医院、肥城阿斯德化工有限公司、泰安交通运输集团和泰山抽水蓄能电站实地督查,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9日-01

   7月18日,全市“四德”工程建设暨“乡村文明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9日-02

   7月18日,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观摩会在我市召开。省法院党组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张成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法院法警总队总队长张仰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致辞,省法院法警总队副总队长刘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旭光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9日-02

  近日,我市申请筹建的“国家再制造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批筹,正式落户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这是我市首家国家级质检中心,我市再制造产业及装备制造业将迎来发展新机遇。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0日-01

   7月19日,我市举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基金贷款首发仪式,这标志着我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基金正式启动运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出席仪式并致辞。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0日-02

   7月19日,我市召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调研活动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情况专题调研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展宝卫主持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0日-02

   7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英国杰富仕集团北亚区总裁张芃一行,双方就广泛开展金融服务外包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泰期间,张芃一行还先后到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时代发展轴三期工程等进行实地考察。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2日-01

   7月19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提案人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73号提案——《关于加强规划推动泰城公共密集区停车场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宋鲁参加活动并提出意见。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2日-02

   7月23日,我市与中国五矿集团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中国五矿集团副总裁、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晓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出席。此次我市与中国五矿集团的合作项目是集科技研发、商务办公、酒店、大型连锁超市、娱乐休闲、步行广场、低碳居住等内容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5日-01

   7月23日,市政协召开文史资料征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天南地北山东人(泰安人)》史料征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任先德、秘书长李玉洋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6日-02

   近日,山东东平沃而丰新能源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得朋在利比里亚2013年度国际发展奖颁奖仪式上获得“金形象奖”,这是中国公司首次获此殊荣。“金形象奖”是利比里亚最高奖项,用来表彰对该国战后和平、重建和发展领域作出重大贡献的国际国内组织和个人。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5日-01

   7月24~30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宋元明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及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1日-02

   近日,以泰安高新区为主体申报的泰安矿山装备产业集群列入省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获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专项扶持资金1000万元支持。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9日-01

   7月25日,全国煤矿千米深井开采技术座谈会在我市召开。会议总结了我国煤矿深井在冲击地压防治、地温热害治理、支护及建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功经验与做法,分析了我国煤矿千米深井开采现状,研究探讨新形势下千米深井安全高效开采技术与措施。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嘉琨,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宋元明,省煤炭工业局局长乔乃琛,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王端武,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卜昌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会议祝贺、致辞。在泰期间,与会代表还到孙村煤矿、翟镇煤矿以及山东能源机械集团塔高装备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6日-01

   7月25日,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马明生到我市就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并就做好新形势下监督检查工作到东平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汇报有关情况并参加调研。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7日-02

   7月25日,我市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市《山东省旅游条例》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参加活动并讲话。活动中,人大代表先后到泰安市康辉旅行社、泰安市旅游集散中心、中青旅项目、天平湖湿地等现场检查。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7日-02

   7月25~26日,由省旅游局副局长周嘉禄带领的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督导组一行,来我市就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活动进行专项督导。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7日-02

   7月26日,我市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半年形势分析会议,通报全市上半年人口计生工作情况,分析当前人口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人口计生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力度,确保全面完成今年人口责任目标。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新泰市委书记张宏伟,市委常委、泰安军分区政委王德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副市长周静,市政协副主席宋鲁出席会议。周静通报了全市上半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7日-01

   7月26日,泰山螭霖鱼增殖放流活动在泰山西麓桃花峪举行,15万尾鱼苗回到泰山螭霖鱼保护区内的自然栖息环境中。省财政厅副厅长李国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宋继宝、副市长张瑞东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9日-02

   7月26日,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住建厅、省财政厅与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市住房公积金“零余额帐户”管理经验,并对《山东省住房公积金资金统一管理实话办法(试行)》进行了研究讨论。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9日-02

   7月28日,中国书画报社全国记者会议暨华夏之星与慈善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泰举行。副市长徐恩虎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上,活动代表向河北井陉血友病患者进行了捐赠,并为全国特约记者和特约书画家颁发特聘证书。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9日-02

   7月29日,《泰安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座谈会召开,听取市政协领导班子对规划编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副市长陈湘安,市政协副主席刘君、任先德、张书盈,市政协特邀咨询彭华,市政协秘书长李玉洋以及市里的老同志高儒林、唐家品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7月30日-01

   7月29日,我市召开《直播泰山》平台共建座谈会,共同商谈合作事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央视网旅游拓展部总监张雨桓,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座谈会。王云鹏在会上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谭业刚参加座谈会。

--《泰安日报》2013年7月30日-01

   7月2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厉彦林来我市看望在泰山疗养院疗养的副省级老同志和老红军,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7月30日-02

   7月29日,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会议暨泰山行活动举行。在参观考察了泰山科技文化产业园、快乐驿站项目后,召开项目推介会。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工委副书记曹元,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朱永强,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淑玲出席会议。辛显明在会上致辞。

--《泰安日报》2013年7月30日-02

   7月29日,市人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玲、孙运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甲士,到市规划局调研城市规划工作。副市长陈湘安陪同调研。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1日-01

   近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泰安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泰安英雄山中学承办,中澳企业家联合会资助的“2013中国文化行――中澳企业家联合会山东泰山营”开营仪式举行,100名来自亚洲国家的营员将在我市及周边城市展开为期12天的游学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7月31日-02

   7月30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到驻泰部队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驻泰部队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泰安军分区司令员王兆祯,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德慧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7月31日-01

   7月30日,泰安三日游产品营销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卫东强调,推行三日游是全市的重点工作,全市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抓好。

--《泰安日报》2013年7月31日-02

   7月30日,莱芜市委书记王良率领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陪同考察。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2日-01

   7月30日,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梁小虹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副市长展宝卫陪同调研。在泰期间,梁小虹一行先后到瑞星集团和航天特种专用车工业园、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调研。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1日-01

   7月30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全市外经贸和商贸流通工作视察,同时对市政协第3号重点提案《关于建立和完善招商引资考核奖励机制的建议》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强、王昌元参加活动并讲了意见。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1日-02

   近日,“山东省玻璃纤维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正式揭牌,这是我市首家省级企业重点实验室。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2日-01

   7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到泰山区调研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乡村文明行动、文体小广场和“四德”工程建设工作。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和泰山区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2日-02

   7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主持召开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第十十七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13年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筹备情况等工作。会上还研究了《关于加快培植百亿大企业的意见》起草情况、全市物流业发展情况等议题,传达全省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座谈会和推进会主要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2日-01

   7月3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分析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市经济会发展形势的汇报,强调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求要聚精会神地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1日-01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走访慰问驻泰71770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官兵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1日-02

   7月31日~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玲带领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和地税局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刘汉玲先后听取了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市国税地税收入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2日-02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