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06-03 14:48 浏览次数:

  8月1日,“泰山论道”中国喷印行业高端论坛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周静出席论坛开幕式。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2日-02

  8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参加活动。刘卫东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反恐演练现场、市消防支队东关中队、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向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2日-03

  8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现场调度部分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和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情况。在现场察看了刘老根大舞台项目建设、岱岳区农村文体小广场等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情况。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3日-02

  8月2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3日-02

  8月2日,2013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评审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致辞。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3日-02

  8月2日,数字泰安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验收暨成果发布会召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维森、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吴玉海、省国土测绘院院长董同玉、副市长徐恩虎出席会议。经质询和讨论,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设计书确定的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6日-02

  8月2日,泰安市泰山图片库启动暨摄影师签约仪式举行。来自市摄影家协会、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市女摄影家协会的40余名摄影家参加并签约。《泰山图片库》是市档案局和市摄影家协会共同筹建的,由泰山图片管理中心具体负责日常的管理、维护、宣传和利用。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6日-06

  8月4日,2013“楠溪江杯?决战名山”全国象棋冠军挑战赛首站赛事在新泰莲花山景区打响,两位全国冠军、老牌特级大师赵国荣和柳大华的精彩对弈,吸引了众多象棋爱好者和游客。赵国荣两局棋皆获胜,顺利晋级系列赛的全国总决赛。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6日-06

  8月5日,我市举行欢送仪式,为卫生部第23批援坦桑尼亚泰安医疗队的6名队员送行。从此,他们正式踏上征程,奔赴坦桑尼亚,开始为期两年的医疗援助工作。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6日-01

  8月6日,烟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江汀率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7日-01

  8月7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8日-02

  8月8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13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新闻发布会。本次展览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近200家国内外知名矿业装备生产企业、大学科技园和众多矿业领域采购商参展参会。本次展览会以“矿业装备聚集泰山、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展品涵盖矿山勘探、选矿、采矿、煤转化、矿山安全、矿物加工、通用设备、节能环保及配套设备等领域,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9日-01

  8月8日,我市召开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动员和安排全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9日-01

  8月8日,金陵书法家时光泰山艺术工作室落户泰山文化广场。市里的老同志张显义出席揭牌仪式。

  --《泰安日报》2013年8月09日-01

  8月9日,我市召开小微企业扶持发展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中央有关部委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检查各级各有关部门小微企业扶持发展工作的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淑玲,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0日-01

  8月9日,我市首家处镇级养老服务中心——泰山区财源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2日-01

  8月9日,在山东省报纸印刷质量年会上,由泰安日报社印务中心印刷的《泰安日报》再次荣获“精品报”奖,首次参评的《泰山晚报》也获“精品报”奖,这是《泰山晚报》第一次获得全省印刷质量精品报奖项。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7日-01

  近日,济南军区副政委吕建成,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刘从良带领工作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征兵工作。泰安军分区司令员王兆祯,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市委常委、泰安军分区政委王德慧,泰安军分区参谋长李学春陪同检查。工作组一行来到泰山区征兵体检站,看望慰问了体检医务人员和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并与待检区等候的应征大学生青年进行了交谈,询问他们的学历情况,并鼓励他们在部队建功立业。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4日-01

  8月1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听取了纪检机关、组织部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把从严方针贯彻到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要突出一个“实”字,做到“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3日-01

  8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在全市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议上强调,实现“老有所养”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也是社会保障的重要目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压力感,加大重视程度,加快推进力度,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任务。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3日-01

  8月12日,联合调解(援助)中心在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旭光出席仪式。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3日-02

  

  8月12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电视会议后,召开全市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电视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洪峰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组织省、市、县、乡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开展联系困难家庭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决心。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大措施,务求实效,真正让党员干部受教育、困难家庭得实惠。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4日-01

  8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和副市长张瑞东一起,在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肥城市和宁阳县调研雨季造林和苗木花卉产业发展工作。在实地察看了肥城市山东滕头园林苗木基地、孙伯镇刘庄村九山沟雨季造林现场和宁阳县东疏镇东方园林苗木基地发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4日-01

  8月13日,我市第五届“缘结泰山”之囍满全城——单身职工七夕鹊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出席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4日-02

  8月13日,由济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次忠,副市长吴霁雯带领的市直机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2人,来我市考察学习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经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陪同考察参观。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太阳部落景区、泰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和方特欢乐世界。一路走、一路看,在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后,考察团对我市文化旅游基础设施项目的规划建设工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对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4日-02

  近日,肥城市泰西中学学生于统帅入选第四届全国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该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总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妇联共同主办。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5日-01

  8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万达集团副总裁张立洲一行,双方就下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陈湘安参加会见。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5日-01

  8月13日,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在新泰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主持,市委常委、新泰市委书记张宏伟致辞。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新泰市青云街道、平安协会、“新泰民意通”等现场,在听取了六个县市区关于化解信访积案和夯实基层基础的经验介绍后,对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5日-02

  8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到市农业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在实地察看农业信息中心并听取相关汇报后,赵明东对市农业局在加强农村“三资”管理、扶贫资金监管、“3+1”工作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5日-02

  8月14日,泰安万达广场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万达集团副总裁张立洲介绍项目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致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出席仪式,副市长陈湘安主持仪式。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5日-01

  8月14~27日,创建国家级旅游服务综合标准化示范市调研组深入我市19家试点单位,进行实地调研和现场技术指导。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9日-02

  日前,泰安市分布式光伏发电规模化应用示范区实施方案于正式获国家能源局批准,标志着我市列入首批国家级分布式光伏发电规模化应用示范区。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6日-01

  8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在第二十七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13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上指出,要统一认识,落实责任,强化配合,节俭办节,确保登山节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刘卫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调度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6日-01

  8月15日,我市召开重点建设项目联席会议,研究确定2013年第二批重点建设项目。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6日-02

  8月15日,市政协经济与金融界委员联谊交流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市政协副主席任先德,市里的老同志、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高儒林,市政协秘书长李玉洋出席会议。10多位委员企业家介绍了各自的重点项目、合作意向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任先德、高儒林也就做好银企合作讲了意见。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7日-01

  8月16日,全市打击走私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辛显明指出,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反走私综合治理,为推进平安泰安建设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7日-01

  8月16日,2013“三圣故里?山水新泰”两岸书画艺术交流活动开幕仪式在新泰市举行。中华海峡两岸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席任玉岭,市里的老同志高儒林等出席开幕仪式。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来自台湾、北京的30多位书画家与新泰的书画家们共同参与。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7日-01

  8月16日,市社会治安见义勇为奖励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召开,全面回顾总结工作,选举新一届理事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市委特邀咨询朱玉合出席会议。会上,朱玉合当选为市社会治安见义勇为奖励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7日-02

  8月1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第四届全市老干部文化艺术节活动——“夕阳红?泰安美”广场文艺演出在泰山广场举行。市政协特邀咨询彭华出席并观看演出。

  --《泰安日报》2013年8月19日-01

  8月1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汉玲、孙运飞、尹衍祥,秘书长张甲士出席会议。会议研究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以及提请第11次常委会审议的有关材料,会议听取好部分报告,并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0日-01

  8月20~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柏继民来我市联系走访人大代表及代表所在单位,就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翟鲁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陪同活动。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旭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宗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甲士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2日-01

  8月20~21日,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带领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调研组,就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宗教事务管理意见进行专题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陪同活动。 在泰调研期间,张传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莲花山观音院、泰山碧霞祠和王母池,并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国宗发〔2012〕41号文件、加强佛道教寺观管理有关情况的汇报。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谭业刚,市政协秘书长李玉洋参加有关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3日-01

  8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会见世界总裁协会会长、上海亚晨科技集团董事长郑经纬一行。郑经纬一行来泰主要考察投资建设IT产业园、智慧城市和文化旅游项目。在泰期间,他们将参观泰安高新区展示中心和云计算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2日-02

  8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负责同志到肥城市、宁阳县调研文化建设工作。在实地察看了肥城市高新区、王瓜店街道、孙伯镇、安驾庄镇,宁阳县伏山镇、经济开发区等镇村的文体小广场“六个一”建设、乡村文明行动、四德工程进展情况。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3日-02

  8月22日,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带领专题调研组一行来泰,就推进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宋鲁陪同活动并介绍有关情况。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高铁泰安站、高铁新区保障性住房建设、泰安太阳部落景区、泰安市规划展览馆等现场,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3日-02

  日前,省内首家县级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协会——宁阳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协会成立。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3日-02

  近日,2012—2013年度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十佳共建频道、优秀共建频道、十佳校网通站、优秀校网通站评选结果出炉。泰山医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荣获“十佳校网通站”称号。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3日-02

  近日,我市泰山大自然手工女儿茶厂及产品“泰春手工女儿茶”分别获得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布的“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证书。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3日-04

  近日,市纪委发出通知,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突出问题由常委带队实施挂牌督办。挂牌督办实行“五个一”工作办法,即:一个信访案件、一个常委班子成员、一个工作组、一套工作方案、一抓到底。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4日-02

  8月23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电视会议后,我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副市长张瑞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4日-02

  8月23日,在市综治委统一领导协调下,由工商、公安、有关街道办事处人员组成的若干打击传销小分队在泰城统一开展了一次打击传销集中行动,捣毁传销窝点14处,查获传销人员101名。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6日-01

  8月23日,副市长周静会见了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专务王秀福一行。王秀福也表示,愿意与泰安加强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6日-02

  8月26日,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率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陪同活动。在泰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太阳部落、泰山温泉国际会议旅游文化风景区、泰开电气工业园、泰山方特欢乐世界参观考察,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7日-01

  8月2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副主任刘汉玲、滕先森、孙运飞、尹衍祥,秘书长张甲士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旭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宗智,市政协副主席谢崇国列席会议。林华勇、刘汉玲分别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3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等事项,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7日-01

  8月26日,泰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1次会议,根据泰安市人民政府市长王云鹏的提请,决定任命白雪梅为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7日-01

  8月26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进一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在泰安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7日-02

  8月26日,“第六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走进泰山?中韩书画艺术交流展”开幕。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顾亚龙,市政协副主席任先德出席开幕式。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7日-02

  8月26日,由山东省剧协、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山东省首届山东梆子戏迷票友大赛决赛及颁奖晚会在泰安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举行,副市长徐恩虎出席并观看演出。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8日-02

  8月26日,宁阳蟋蟀文化节开幕,本届蟋蟀节以“相约蟋都放歌金秋”为主题,共安排了蟋蟀友谊大赛、蟋蟀保护宣传、蟋蟀文化精品展示会、特色农产品基地建设巡回演讲、旅游产品展示会和蟋蟀农家乐乡村特色游等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9日-01

  近日,第十一届市青年科技奖日前揭晓,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于清伟等50位青年科技人员榜上有名。市青年科技奖评选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协共同组织主办,每两年评选一次,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8日-01

  8月27日,副省长孙绍骋来我市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斌,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刘俭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陪同活动。 孙绍骋首先现场调研了泰山玉矿开发与保护情况。他指出,泰山玉是重要的矿产资源和宝贵财富。要规范有序地推进泰山玉的开发与保护,努力把泰山玉石产业打造成为泰安的一个新兴产业和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副市长陈湘安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9日-01

  8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对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筹备情况进行现场调度。辛显明强调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展览会各项组织工作有序推进。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9日-02

  8月28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暨“平安行?你我他”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刘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9日-02

  8月28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暨“平安行?你我他”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刘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3年8月29日-02

  8月29日,泰安文化艺术中心泰山大剧院启幕暨音乐剧《泰山情缘之石敢当》首演仪式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省文化厅副厅长陈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副市长徐恩虎出席并观看演出。泰安文化艺术中心泰山大剧院总建筑面积7525平方米,观众座席1036座,含有舞台机械、灯光、音响等设备,具有升降、平移、旋转功能,能够完全满足市民的文化需求。在启幕仪式结束后,反映泰山历史文化特色的音乐剧《泰山情缘之石敢当》进行了首演。

  --《泰安日报》2013年8月30日-01

  8月29日,全市“天网工程”建设现场交流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8月31日-02

  8月29~30日,住鲁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组在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徐长玉的带领下,来泰安调研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的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甲士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8月31日-01

  8月30日,全省推进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和西部经济隆起带建设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出席泰安分会场会议。“一圈”规划范围包括省会济南及周边的淄博、泰安等7市、52个县(市、区),其人口和国土面积占全省三分之一以上;“一带”包括西部6市和泰安市的宁阳县、东平县,共60个县(市、区),人口和国土面积均占全省四成以上。市领导辛显明、陈刚、张志华、赵明东、王德慧、郭德文、徐国乔、徐恩虎、陈湘安、朱旭光等参加泰安分会场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8月31日-01

  8月30日,全市对外开放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市对外开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对外开放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副市长周静参加会议。周静就全市对外开放宣传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泰安日报》2013年8月31日-02

  8月31日,2013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泰安开幕。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吴吟,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嘉琨,省政府特邀咨询张建国,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于平,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彭建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出席开幕式。 张建国宣布2013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李洪峰在致辞中介绍了泰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主持开幕式,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国乔,副市长周静、展宝卫出席开幕式。

  --《泰安日报》2013年9月2日-01

  8月31日,2013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高层论坛在东尊华美达酒店举办。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家、省有关部门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就矿山机械行业总体发展战略规划、煤炭工业和新能源改革与发展方向、资本运营及企业发展战略等发表演讲;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对3D打印、等离子体技术、掘进机研发制造、煤矿瓦斯发电等国际前沿技术进行了专题讲座。副市长展宝卫出席并致辞。

  --《泰安日报》2013年9月2日-01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