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06-03 14:48 浏览次数:

  10月28日至11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率泰安市经济文化交流团赴台湾参加“2013台湾·山东周”活动。在台期间,王云鹏会见了中华两岸会展经贸促进会理事长赵永全、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理事长王国安、六星集团董事长黄郁彬、雄狮集团工商会展处总经理颜子钦、美商EVP公司董事长杨良智等企业集团负责人,就发展泰安会展经济、文化旅游,繁荣泰城夜市以及节能环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和交流。在台南善化东岳殿,举办了“泰山印象—泰山丽景特展暨泰安市人民政府惠赠泰山摄影图片”活动,有来自台南、高雄、屏东等地共计12所宫庙的宫主、主委和信众80多人参加活动。王云鹏还分别会见了台湾无党团结联盟主席林炳坤、中国国民党中常委谢坤宏、彰化县副县长林田富等知名人士,就进一步加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和在泰台交流现有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泰安日报》2013年11月6日-01

  11月1日,市政协在市政协委员活动日组织部分委员对我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副市长徐恩虎,市政协副主席王昌元、任先德、张书盈,市政协特邀咨询张甲太、彭华、崔义明参加活动,白玉翠讲话。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泰安文化艺术中心、刘老根大舞台和泰安新闻大厦,听取了市委宣传部文产办、市文广新局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委员代表作了发言。

  --《泰安日报》2013年11月2日-01

  11月2日,北京大学通知泰安一中再次入选2014年高校自主招生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名单,这意味着该校学生获得实名推荐后,可免于参加北大自主招生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泰安日报》2013年11月5日-01

  11月2日,我市第十一届“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昌元出席。

  --《泰安日报》2013年11月5日-02

  11月3日,来自中国音乐剧研究会、总政歌舞团、中国舞台美术协会、东方演艺集团、中央民族乐团艺术创作室等单位的专家来到泰安,现场观看大型魔幻神话音乐剧《泰山情缘之石敢当》。副市长徐恩虎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11月4日-02

  近日,在公布的全国物理、数学、化学竞赛成绩中,我市共有16名同学取得一等奖,7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获奖等次、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泰安日报》2013年11月5日-01

  近日,省造林实绩核查组对我市2013年度造林实绩及2012年中央财政长江防护林造林工作进行了核查。

  --《泰安日报》2013年11月5日-02

  近日,北京林业大学发展规划处相关专家到徂徕山林场,考察林场基础设施建设,双方就北京林业大学派专家到泰安办专题培训班、徂徕山林场和北京林业大学实验林场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商议。

  --《泰安日报》2013年11月5日-02

  11月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加快服务业发展电视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刘卫东、徐国乔,副市长徐恩虎、周静、张瑞东、陈湘安、展宝卫、白雪梅,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了泰安分会场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11月6日-01

  11月5日,喀什地委书记曾存率领喀什地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对接援疆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会见了喀什地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李洪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喀什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喀什地委副书记、山东省援疆指挥部总指挥刘晓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参加会见。 在泰期间,喀什地区党政代表团实地考察了方特欢乐世界等文化旅游产业项目。

  --《泰安日报》2013年11月6日-01

  11月5日,泰安市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我市诉讼法学研究会就此成立。泰安市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是我市法学会成立的第一个研究会,参照《中国法学会章程》以及《山东省法学会研究管理办法》等规定,我市诉讼法学研究会初步发展会员117人,其中,理事会成员57人,由1名会长、5名副会长、1名秘书长、23名常务理事与27名理事组成。

  --《泰安日报》2013年11月6日-02

  11月5日,全市冬季防火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主持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11月7日-02

  11月5日,全市电动车实名登记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主持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11月7日-02

  11月6日,2014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2014年度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4年度我市的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会上还传达了《关于2014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实施方案》。

  --《泰安日报》2013年11月7日-01

  11月6日,山东光大日月集团光大西域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投产运营,该项目是目前我省最大的民营产业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1400余亩,由我市东平县山东光大日月集团投资7亿元建设,项目涉及棉花加工、食用油、植物健康奶油等多个领域,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泰安日报》2013.11.8—2

  11月6日至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分别到肥城市、泰山区调研指导工作。在肥城市、泰山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白玉翠一行先后到两地的工业在建项目、农村、社区、学校、商业广场、高新技术产业园以及乡镇政协工作室等现场实地考察,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市政协秘书长李玉洋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3.11.8—1

  11月6日—7日,以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为组长的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农民工工作督察组,来我市对农民工工作进行督察。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斌,省人社厅副厅长李伯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国乔陪同参加活动。督察组一行先后到泰山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花样年华景区、新泰市羊流镇等地对农民工工作进行了督察,详细了解了农民工生活、工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了农民工代表的意见建议。

  ——《泰安日报》2013.11.8—2

  11月7日,按照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在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与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并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3.11.8—1

  11月7日,2013年中国宏观经济及农村金融论坛在我市召开。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副局长白津夫、副市长白雪梅出席会议并致辞。本次论坛是由中国太平洋寿险总公司举办,全国38家省市、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百余人参加。

  ——《泰安日报》2013.11.8—2

  11月7日,全国煤炭机械再制造技术示范项目经验推广会在我市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彭建勋、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张勇、省煤炭工业局局长乔乃琛、副市长白雪梅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3.11.8—2

  11月7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举行泰山大讲堂启动仪式。全国人大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东农业大学校长温孚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先森,市政协特邀咨询崔义明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温孚江作了首场题为“中国粮食安全与转基因食品”的专题报告。

  ——《泰安日报》2013.11.9—2

  11月8日,山东泰山社会福利中心建设项目开工奠基,标志着我市养老服务事业进入了加快发展的新阶段。副省长孙绍骋,省民政厅厅长孙建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王云鹏在会上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泰安军分区副政委于松林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3.11.9—1

  11月8日,东平县人民政府与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国家石油和化工行业粉煤气化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基地项目合作签字仪式。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国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仪式。王云鹏对项目的正式合作表示祝贺。

  ——《泰安日报》2013.11.9—1

  11月8日,2013年全市重点项目与金融机构对接恳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白雪梅主持会议。

  ——《泰安日报》2013.11.9—2

  11月8日,市老干部志愿者协会工业顾问团成员到部分重点企业进行参观考察。副市长展宝卫参加活动。市老干部志愿者协会工业顾问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泰开电气集团公司、泰安航天特种车公司、泰安华鲁锻压机床公司、泰山玻纤8万吨池窑拉丝项目、山东岱银纺织集团公司。市里的老同志高儒林、张品一、魏瑞琚、安海军、杨忠海、高玉章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3.11.9—2

  11月8日,副省长孙绍骋来我市调研民政工作。省民政厅厅长孙建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市委常委、新泰市委书记张宏伟参加调研。

  ——《泰安日报》2013.11.11—1

  11月8日,东平县与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粉煤气化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试验基地项目合作签字仪式。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国家粉煤气化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试验基地正式落户东平,并将建设大型煤气化技术示范工程项目。

  ——《泰安日报》2013.11.18—1

  11月9日,全国第二期生殖健康咨询师师资培训班在泰山学院开班。副市长周静出席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泰安日报》2013.11.11—2

  11月9日,全省老新闻工作者座谈会在泰山书院召开。山东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会长刘学德、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市里的老同志刘静海等出席会议。全省部分老新闻工作者和十七市机构代表以及部分著名企业家参加了会议。张庆明致欢迎词。会上宣读了山东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关于聘请刘静海为协会顾问的决定。泰山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书院恢复筹建情况。

  ——《泰安日报》2013.11.11—2

  11月9日,我市首家中外合资融资租赁企业泰山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副市长白雪梅出席成立仪式并表示祝贺。

  ——《泰安日报》2013.11.12—2

  11月10日,泰山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有3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到92.1亿元。

  ——《泰安日报》2013.11.11—1

  11月10日,王传祯专程从北京赶回母校泰安一中,为首批24名获奖优秀学生和2个创新发展优秀团队颁奖。首届“王传祯奖学金”共选出了高考优秀学生7名,励志优秀学生10名,创新发展优秀团队2个,创新发展优秀学生7人,颁发奖学金共计8.4万元。“王传祯奖学金”是泰安一中校友、国际辐射联合会“劳伦斯奖”获得者王传祯教授个人捐助100万元而设立的。

  ——《泰安日报》2013.11.11—1

  11月11日—12日,省政府在我市召开对外开放工作观摩会。副省长夏耕、省政府副秘书长孙传尚出席观摩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分别陪同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刘老根大舞台、龙曦国际、时代发展线现代服务业项目片区、泰开电气、蒙牛乳业等项目,并进行座谈交流。省商务厅厅长王华、省外办主任刘渊、省侨办主任刘方会、省贸促会会长徐清、济南海关关长刘魏巍以及有关市分管副市长参加活动。市委常委、新泰市委书记张宏伟,副市长周静,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谭业刚陪同有关活动。

  ——《泰安日报》2013.11.13—1

  11月11日,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联合公布山东省高校特色名校评审结果,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山东省技能型特色名校,是我市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特色名校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对高校实施分类管理的内涵提升工程,被誉为“山东版985工程”。

  ——《泰安日报》2013.11.13—2

  11月12日,市纪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马明生到会全程进行指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主持会议。

  ——《泰安日报》2013.11.13—2

  近日,市纪委监察局对查处的“庸懒散、不作为、乱作为”典型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全市各级机关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庸懒散”专项治理活动开展,着力解决办事效率低下、纪律松弛、作风懈怠等影响机关形象和效能的突出问题。

  ——《泰安日报》2013.11.14—1

  11月12日,泰安市扑救森林火灾地空合成实战演练举行。省林业厅副厅长刘建武、省森林公安局局长赵德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副市长张瑞东、市政协副主席宋鲁在现场观摩演习。

  ——《泰安日报》2013.11.14—2

  11月12日,在我市扑救森林火灾地空合成实战演练,医疗救护组、气象保障组、通讯保障组和来自六个县市区、泰山景区、徂徕山林场的300多人组成的专业消防队伍携带风力灭火机、背负式水袋等顺利完成全部演练科目。

  ——《泰安日报》2013.11.14—2

  11月12日,我市召开食品药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食品药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副市长徐恩虎,市政府特邀咨询闫新建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3.11.15—1

  11月12日至13日,国家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带领由国家宗教局、中央统战部、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国家旅游局等四部门组成的联合督查调研组来我市检查《关于处理涉及佛教寺庙、道教宫观管理有关问题的意见》(国宗发[2012]41号)的贯彻落实情况。省宗教局局长马文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座谈会并介绍有关情况。在泰期间,省宗教局副局长刘爱民,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陪同督查组实地察看泰山景区未了轩、弘德楼、碧霞祠、青帝宫、玉皇顶、普照寺等地的贯彻落实情况。

  ——《泰安日报》2013.11.14—1

  11月13日,全市群众文化艺术年?农民书画家作品展在东平万里图书馆启动。副市长徐恩虎出席启动仪式。本次展览共收集到来自全市59个乡镇263名农民书画家的360余幅作品,并从中遴选了180多件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泰安日报》2013.11.14—2

  近日,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与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共同承担的“数控化经纱染色技术和设备的研发与应用示范”、与东华大学共同承担的“印染清洁生产技术研究及示范”两个项目同时列入国家2014年科技支撑计划。

  ——《泰安日报》2013.11.14—2

  11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一行到市高级技工学校调研。赵明东详细听取了学校总体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学校廉政文化走廊和廉政书画展,并参观了学校教学现场。

  ——《泰安日报》2013.11.15—2

  11月13日—14日,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刘俭朴率省政府重点民生工作第三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民生工作,副市长陈湘安主持召开泰安市重点民生工作情况汇报会。督导组分组到肥城、宁阳、东平进行了现场督导。

  ——《泰安日报》2013.11.15—2

  11月14日,省政协原副主席乔延春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秘书长李玉洋以及岱岳区负责同志陪同下,乔延春一行先后参观岱岳区大汶口工业园盐海神汤、太阳部落和徂徕镇泰山温泉城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泰安日报》2013.11.18—1

  1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调研旅游业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在实地调研了粥店办事处常家庄社区、中青旅龙曦国际旅游度假地、京沪高铁泰安站旅游咨询中心、宝泰隆度假区等项目,并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云鹏对我市旅游业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云鹏强调,要围绕旅游资源整合,着力提升旅游服务软环境,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丰富夜间游产品,推动旅游业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3.11.18—1

  11月14日,斐济驻华大使艾萨拉?泰莱尼率领斐济楠迪市考察团来泰考察,并与我市达成友好城市合作意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和楠迪市市长罗宾?阿里共同签署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意向书。

  ——《泰安日报》2013.11.18—1

  11月15日,省编办副巡视员刘志春率队来我市督导市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并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出席座谈会。

  ——《泰安日报》2013.11.16—1

  11月15日,青岛大学“新闻传播人才实习基地”和泰安传媒集团“高级人才培养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在泰安新闻大厦举行。仪式上,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泰安日报》2013.11.16—4

  11月15日,由山东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刘玉昂带队的省双拥工作巡查组来泰巡查双拥工作。巡查组一行在泰安军粮供应站、后七里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会议,听取我市双拥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泰安军分区副政委于松林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3.11.16—4

  11月15日,全市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暨企业文化建设会议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红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市公交公司易初莲花换乘站、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城区热力公司)和泰山抽水蓄能电站思想政治和文化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会上还表彰了2012年度全市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部分企业作了交流发言。

  ——《泰安日报》2013.11.16—4

  11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到新泰市调研。白玉翠一行在市委常委、新泰市委书记张宏伟陪同下,先后到羊流镇政协工作室、新泰开发区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西张庄镇新型社区、润通机械变速箱生产项目、山能机械、滨湖广场等项目现场实地考察,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市政协特邀咨询彭华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3.11.18—1

  11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到泰安联通大厦全市机关作风和政风行风测评评议电话调查现场调研工作。赵明东在现场观看了对市审计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供销社的电话调查测评评议工作。

  ——《泰安日报》2013.11.18—2

  11月15日,市政府与河海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举行。河海大学校长徐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副市长张瑞东出席仪式。王云鹏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泰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到天泽湖和东平湖进行了实地调研。

  ——《泰安日报》2013.11.19—1

  1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主持召开泰安市城市规划委员会2013年第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13项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副市长陈湘安,国家住建部驻泰安规划督察员罗永泰,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住建委党委书记李际山参加会议。

  ——《泰安日报》2013.11.19—1

  11月15日,中央综治办综治一室主任陈小军一行来泰就推动深化平安中国建设、社会管理创新综合试点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张志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陪同调研。

  ——《泰安日报》2013.11.19—2

  11月15日,由山东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刘玉昂带队的省双拥工作巡查组来泰巡查双拥工作。巡查组一行在泰安军粮供应站、后七里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会议,听取我市双拥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泰安军分区副政委于松林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3.11.19—2

  11月17日,我市举行泰安市政府与香港中港企业家协会战略合作暨无人机研发制造项目签约仪式。香港中港企业家协会主席张伟儒,香港投资基金会主席伦惠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出席签约仪式。王云鹏在致辞中介绍了泰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泰安日报》2013.11.19—1

  11月18日,全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了去年全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情况,并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泰安军分区参谋长李学春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3.11.19—2

  11月18日,百万头生猪项目签约仪式在东平县举行。副市长张瑞东出席签约仪式。东平百万头生猪项目总预算投资约20亿元,规划年出栏生猪100万头,是当前国内最大的聚落式商品猪发展基地之一。

  ——《泰安日报》2013.11.19—2

  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听取了由国际规划大师、“新加坡规划之父”、新加坡雅思柏设计事务所董事刘太格领衔的规划团队所编制的《泰安市城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研究》等成果汇报。王云鹏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规划团队的沟通对接,争取尽快完善泰安城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为早日推动实质性建设提供蓝图。副市长陈湘安,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住建委党委书记李际山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3.11.20—1

  11月19日,市公安局在林校操场开展电动自行车实名登记联合打码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到现场察看。

  ——《泰安日报》2013.11.20—2

  11月19日至2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分别到宁阳县和岱岳区调研。白玉翠在宁阳县和岱岳区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工业重点在建项目、农业龙头企业、学校、商业广场、商贸物流公司以及乡镇政协工作室等现场实地考察,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市政协特邀咨询张甲太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3.11.21—1

  11月20—2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一行来我市调研乡村文明行动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陪同活动。调研组现场察看了肥城市乡村文明园区和104国道乡村文明长廊20多个村的乡村文明行动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

  ——《泰安日报》2013.11.22—2

  近日,第五批全国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竞争立项评审会在济南举行,宁阳县入选2013—2015年度全国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高效节水灌溉试点县。

  ——《泰安日报》2013.11.22—2

  近日,山东省政府在济南举行仪式,授予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瑞典等17个国家的24名外国专家2013年度“齐鲁友谊奖”荣誉称号。泰安推荐上报的日本专家伊藤一己先生获此殊荣,成为我市第11个获得此奖的外国专家。

  ——《泰安日报》2013.11.22—3

  11月21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和邮政管理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副市长陈湘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朱永强,秘书长李玉洋参加活动。委员们先后察看了泰安市邮政公司、泰安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EMS)、邮储银行火车站支行、泰安圆通、泰安韵达等现场,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加快全市邮政行业快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泰安日报》2013.11.22—1

  11月23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济南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等市领导在泰安分会场收看。

  ——《泰安日报》2013.11.25—1

  11月25日,山东山钢集团与中非发展基金非洲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中非发展基金总裁迟建新、国家开发银行山东分行副行长于丕涛、省商务厅副厅长石光亮、副市长白雪梅出席仪式。

  ——《泰安日报》2013.11.26—1

  11月26日,全市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主持。

  ——《泰安日报》2013.11.27—2

  11月27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要求各级各部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工作抓实抓细抓深抓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作出重要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展宝卫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对泰山区、泰安高新区部分企业、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泰安日报》2013.11.28—1

  11月27日,泰山防火联席会召开。省林业厅副厅长刘建武,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谭业刚,泰安军分区副司令员焦念斌出席会议。会上,刘建武就泰山防火工作讲了意见,谭业刚作了《泰山防火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泰山防火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泰安日报》2013.11.28—2

  11月25日,市直退役士兵双向选择见面会举办,为退役士兵自主就业搭建起了服务平台。当天,来自全市的100余名退役士兵和31家企业参加双向选择见面会。

  ——《泰安日报》2013.11.30—1

  近日,全市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揭晓,和西梅等10人获得“全市道德模范”称号,崔山等20人获得“全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泰安日报》2013.11.30—1

  11月29日,全市食品药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副市长徐恩虎出席会议。会上,陈平和徐恩虎还共同为新组建的市药监局揭牌。

  ——《泰安日报》2013.11.30—1

  11月29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坚决打击新闻敲诈行为专项整治和规范报刊征订专项整治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3.12.3—2

  11月30日,首届中华泰山网“风行泰山”环泰山骑行活动举行。副市长徐恩虎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网络办、市体育总会、泰安传媒集团主办,共有来自泰城6家骑行俱乐部的40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加。

  ——《泰安日报》2013.12.2—1

  11月30日,泰安市山东梆子剧团迎来建团60周年,以文化惠民演出的方式庆祝节日。副市长徐恩虎出席活动并表示祝贺。

  ——《泰安日报》2013.12.2—1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到肥城市调研农廉建设情况。赵明东先后察看了肥城市新城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和沙沟村农廉建设现场以及公安便民服务点。

  ——《泰安日报》2013.12.3—2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