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06-03 14:50 浏览次数:

   10月1日,副市长徐恩虎调度国庆节假日旅游工作情况,听取了市旅游局、泰山景区管委、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局等单位关于“十一”黄金周的准备工作及值班工作汇报。
   10月2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全国假日办执行主任祝善忠一行在省旅游局局长于冲陪同下,来我市检查中秋国庆假日旅游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谭业刚陪同活动。
   10月7日,我市召开2012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日旅游总结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8日,大汶河颜张拦蓄枢纽工程与泮河生态湿地工程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宣布两项工程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致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市委副书记李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副市长张瑞东出席活动。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丁毅到泰山区七里社区和迎暄社区就实施党员“活力细胞”行动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就如何推进好下一步的工作讲了意见。
   10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到国电泰安热电联产项目和泰山龙曦国际旅游度假地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强调,企业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努力建设一流的精品工程,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0月9日—10日,全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与会代表观摩了我市泰山区和肥城市工作现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周玉华,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李琥,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等领导同志参加观摩活动。
   10月10日9—10日,山东省军区司令员荣森之率工作组来泰调研我市征兵工作和人防工作。泰安军分区司令员王兆祯,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市委常委、泰安军分区政委王德慧,泰安军分区其他常委首长陪同调研。
   10月10日,我市召开纪念泰安市新方志编修30周年暨《徂徕山志》编纂工作会议,表彰纪念泰安市新方志30周年优秀论文,安排部署《徂徕山志》编纂工作。副市长徐恩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10日,市重点项目效能提速部门联席会议召开,研究泰山区、岱岳区、肥城市、宁阳县新引进的13个重点项目的土地、规划、环保等有关审批事项的预审问题。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11日,国家图书馆革命历史文献保护工作研讨会在我市召开。国家图书馆副馆长陈力、副市长徐恩虎出席会议。
   10月11日,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科学技术协会成立。省科学技术协会副巡视员朱明、副市长徐恩虎出席。
   10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莫振奎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副市长陈湘安,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住建委党委书记李际山陪同有关活动。
   10月11—13日,马来西亚成功集团成功置地有限公司首席执行董事黄瑞麟率团来我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副市长陈湘安陪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主持召开泰安市城市规划委员会2012年第三次会议,审议表决并通过华伟家园规划及单体方案等多项提报项目建设规划。副市长陈湘安,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住建委党委书记李际山参加会议。
   10月12日,市政协机关举办第三期“政协论坛”。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副主席宋鲁、任先德,秘书长李玉洋听取报告。
   10月12日,原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赵春兰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李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陪同活动。
   10月12日,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精心组织,泰安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市山东梆子剧院重点打造的大型新编历史剧《两狼山上》在山东剧院展演。省文化厅副厅长陈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副市长徐恩虎观看演出。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玲率队调研全市人防工作情况。
   10月—12日至14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玉功带队的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政府教育投入促进教育优先发展工作。市委常委、新泰市委书记张宏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副市长徐恩虎分别陪同活动。
   10月13日,中国人居环境奖供热计量考核验收组来我市检查供热计量工作。副市长陈湘安,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住建委党委书记李际山陪同检查。
   10月13日,首届中国互联网技术峰会——中国·泰山论坛暨第十四届iTech Club互联网技术精英论坛在我市举行。iTech Club理事长吴华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开幕式。
   10月15日,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交流会议后,我市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总结。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出席会议。
   10月15—16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带队的检查组对全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实施工作进行执法检查。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参加活动并介绍相关情况。
   10月1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副司长陈蓁蓁带领中国人居环境奖考核组来我市检查创建工作,实地察看了泰安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泰山广场、高铁广场、鲁班园等现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汇报我市创建中国人居环境奖工作情况。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耿庆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副市长陈湘安,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住建委党委书记李际山参加汇报会。
   10月16日,市委副书记丁毅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就党员“活力细胞”行动开展情况到新泰市新汶街道孙村社区、张庄社区和青云街道银河社区、田园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新泰市委书记张宏伟参加调研。
   10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阿联酋纳哈扬王子一行。双方签署了设立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泰安经贸文化办事处和建设中国泰山国际象棋竞赛培训基地的合作意向。省贸促会副会长连佳军,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参加活动。
   10月16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走访慰问我市部分老年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10月16日,泰安英雄山中学举行建校30周年庆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玲、副市长徐国乔、市政协副主席王昌元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10月17日,我市召开创建中国人居环境奖工作座谈会,听取中国人居环境奖考核组对我市创建工作的反馈意见。中国人居环境奖考核检查专家组组长杨向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等参加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玲,副市长陈湘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淑玲,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谭业刚,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住建委党委书记李际山参加有关活动。
   10月17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电视会议后,我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出席并讲话。
   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视察3号议案《关于整合全市旅游资源,推进旅游一体化管理营销的议案》办理情况。
   10月18日,青岛海关纪检组组长鲁皓带领省政府工作组来我市检查提高通关效率促进外贸增长工作。省口岸办副主任苗俊礼、副市长周静参加活动。
   10月18日,民革泰安市委组织党员中的政协委员、专家教授10余人到企业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工作。副市长、民革泰安市委主委徐恩虎参加调研活动。
   10月19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分析今年1—9月份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研究下一步工作重点。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市委副书记李琥、丁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10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到泰山报业文化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工地现场调研。
   10月19日,我市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森林防火工作。副市长张瑞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九九”老人节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副主任刘汉玲、滕先森、孙运飞,秘书长张甲士出席座谈会。
   10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泰安高新区调研,王云鹏强调,要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全力以赴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陪同调研并也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10月22—23日,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带队的省“乡村文明行动”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副市长、宁阳县委书记展宝卫分别陪同活动。
   10月22—23日,省纪委监察厅综合室主任张宝泉带队来我市调研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陪同活动。
   10月23日,中央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长董力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实地察看彩石溪景区、泰山螭霖鱼博物馆、抽水蓄能电站、天泽湖等处。董力强调,水利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水利工作使命光荣、任重道远。省水利厅厅长杜昌文,山东黄河河务局局长周月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副书记丁毅,东平湖管理局局长格立民陪同活动。
   10月23日,全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综治委主任李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综治委副主任刘卫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副主任郭德文主持会议。
   10月23日,2013年度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出席泰安分会场会议。
   10月23日,“喜迎十八大·锦绣中华”全市老干部摄影作品展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副市长周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淑玲,市里的老同志刘廉堂、刘兴俊、张振宗、李金明等出席开展仪式。
   10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指挥赵明东现场检查指导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10月23日,市政协机关举办“九九”重阳节老干部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副主席宋鲁、朱永强、谢崇国、王昌元、任先德、王淑玲,特邀咨询张甲太、彭华、崔义明,秘书长李玉洋出席茶话会。市里的老同志赵祉善、张树禹、高儒林、唐家品、盛钊、李永昌、赵凤启、於益民、庞俊三、孙继业、战守嵘、汤贵仁、夏作理、赵成道、韩兆东、孙宗明等参加活动,并实地察看泰山温泉城文化旅游景区、天乐国际旅游度假城等项目。
   10月23日,《田纳西时报》总编郭兴奎率来自美洲、大洋洲地区的华侨华人社团中青年负责人山东参访团来我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郭兴奎一行,并就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周静参加会见。
   10月24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刘康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玲、滕先森、孙运飞,秘书长张甲士出席会议。副市长徐国乔、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旭光,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朱永强列席会议。
   10月24日,中央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副组长、监察部驻文化部监察局局长秦建业一行来我市调研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政府特邀咨询闫新建参加活动。
   10月25日,市规划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集体面复会议,就承办的《关于在泰城打造立体交通体系的建议》等53件政协提案进行集体面复。市政协副主席宋鲁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26日,泰安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琥、省科协副巡视员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26日,中央、省属驻泰单位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双管单位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客观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26日,市纪委召开三季度工作情况汇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26日,部分市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城市建设和提案办理工作。副市长陈湘安陪同活动。
   10月26日,省委、省政府在济南隆重召开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表彰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及孙伟、高晓兵、孙守刚、雷建国、国家森、张超超、李德强等省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副市长周静以及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我市被表彰为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地区。市泰山封禅大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市艺术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肥城市王瓜店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站4个单位被评为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贾志秋、刘斌、李京泰、张建东4人获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0月27日,泰安双驰汽车整车下线仪式在泰安高新区举行。河北省委原常委、统战部长陈秀芳,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刘治,河北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范少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副书记李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市政协副主席宋鲁,新凯汽车集团董事长张振堂出席活动。
   10月27日,以利奥林铁芯项目在泰安高新区奠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副书记李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市政协副主席宋鲁出席项目奠基仪式。
   10月27日,泰邦生物科技园在泰安高新区奠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副书记李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市政协副主席宋鲁到场祝贺。
   10月29日,2013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2013年度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201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29日,全市人大报刊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传达贯彻全省人大报刊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人大宣传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玲、秘书长张甲士出席会议。
   10月29日,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经验交流会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副市长周静,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朱永强出席会议。
   10月30日,纪念泰安市关工委成立20周年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隆重召开。省关工委主任王克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善,市委副书记李琥等出席会议。   10月30日,全市生产性服务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牛玉忠出席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   10月30日,2012年山东省新型农民创业培训泰安班毕业典礼举行。副市长张瑞东出席典礼并为表现突出的班干部和学员颁奖。
   10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到肥城市春秋古城、河西小学白云山校区、桃都广场(文广大厦)、文化中心、市人民医院、桃都清风勤廉文化教育基地(清风阁)、范蠡公园、德园8个项目调研。
   10月30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带队的考察团,在省政府副秘书长司安民的陪同下,到我市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看望喀什地区内培生。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陪同活动。
   10月30—3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来我市调研文化建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建军,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陪同活动。
   10月31日,全省网络文化惠民工程建设经验交流会今天在我市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扎扎实实把网络文化惠民工程建设引向深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建军,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出席会议。
   10月31日,华东地区质监法制工作协作网会议在我市召开,国家质检总局法规司副司长薛国芹、山东省质监局副局长刘德亮、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出席会议。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