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06-03 14:50 浏览次数:

  12月1日,安徽驻山东团工委泰安市工委成立及授牌仪式在泰安宝龙福朋酒店举行。泰安市副市长徐国乔、泰安市政协秘书长李玉洋、泰安市人大副秘书长彭德刚、泰安军分区副政委韦昌进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共青团泰安市委书记陈晓娜、安徽团省委驻山东团工委书记丁晓平为泰安市团工委授牌。这是山东省第二个在地级市建立的驻外团组织,接受山东团工委的直接领导和管理。

  12月2日,我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市政协副主席王昌元,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槐国栋,泰安军分区副司令员焦念斌出席。

  近日,我市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工作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暨新农合大病保险工作电视会议精神,审议推进新泰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及全市新农合大病保险工作。副市长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就包保的泰山玻纤材料工业园项目进行专题调度。

  12月5日,市政协召开金融系统委员座谈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副主席刘君、任先德、张书盈,秘书长李玉洋出席会议。

  12月5~6日,省政府应急办主任张积军带领省政府考核组一行来我市检查考核应急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参加活动。

  12月7日,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泰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院长、研究员唐洲雁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李琥主持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玲,副市长徐国乔,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朱永强,泰安军分区副政委韦昌进出席报告会。

  12月7日,民建泰安市委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通过了《民建泰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并对民建近期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泰安市委主委滕先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0日, 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文物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全省文物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推动文物事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并对全省文物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分会场会议。

  12月10~11日,省人口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向东,省人口计生委副巡视员钟爱平一行五人组成的省人口目标责任党政综合考核组来我市进行考核。考核组对我市2012年人口计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建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副书记李琥参加考核反馈会。市委常委、新泰市委书记张宏伟,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德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副市长周静,市政协副主席刘君,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谭业刚参加活动。

  12月12日,全市201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检查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2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研究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以及提请第6次常委会审议的有关材料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汉玲、滕先森、尹衍祥出席会议。

  1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调研财源大街中央商务区、时代发展线和历史文化轴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明确重点,落实责任,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让群众放心满意。

  12月14日,市政协十二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决议、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副主席宋鲁、刘君、谢崇国、王昌元、任先德、张书盈、王淑玲,秘书长李玉洋出席会议。白玉翠主持会议。

  12月14~15日,省委政研室巡视员孙建生率省委生态文明乡村建设督查考核组来泰,座谈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到肥城市部分村镇和垃圾处理站、现代农业示范园,实地察看了生态文明乡村建设现场和成果,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市委副书记李琥主持汇报会。

  12月15日,2012泰安市企业论坛暨第六届“学在泰山”企业家年会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出席开幕式。

  12月17日,在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后,我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7日,“印象泰山杯”泰安市第二届泰山秋歌社区歌咏大赛总决赛在印象泰山营销中心举行, 宁阳八仙桥街道办事处代表队、泰山区财源街道办事处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玲,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淑玲出席。

  12月17 -19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校校长李洪峰作主题动员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牛玉忠出席开班仪式。

  12月18日,泰山区招商引资新成果--北汽海纳川启程车轮项目签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和海纳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毅男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12月18日,市残疾人法律维权服务中心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出席揭牌仪式。

  12月18日,中国传统建筑文化协会生态果皮箱捐赠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市里的老同志唐昭林出席捐赠仪式。

  12月19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九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协秘书长李玉洋就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所作的说明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副主席宋鲁、朱永强、刘君、王昌元、任先德、张书盈、王淑玲,秘书长李玉洋出席会议。

  1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泰安海关和泰安检验检疫局调研,强调要建立抓好外经贸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加快和深化促进外经贸发展的各项措施,加强与涉外部门的联系和沟通,促进外经贸工作稳定持续发展。副市长周静参加调研活动。

  12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副市长徐恩虎带领市文化产业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成员,到泰山千古情城、泰山刘老根大舞台、泰山报业大厦和泰安文化艺术中心建设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重点文化建设项目相关工作。

  12月2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副主任刘汉玲、孙运飞、尹衍祥,秘书长张甲士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旭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宗智,市政协副主席谢崇国列席会议。

  12月20日,我市与中国移动山东公司签署“智慧泰安”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移动山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秀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表示祝贺。

  12月20日,由泰安日报社、泰安市情调查中心主办的第二届泰安经济风云榜颁奖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丁毅、副市长徐国乔、市政协副主席任先德出席典礼并为榜单开榜。

  12月20日,我市举办市直选派“第一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12月21~22日,省第十五检查考核组副组长、省委巡视机构巡视员卢保民率领检查考核组来我市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介绍我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主持汇报会。市委副书记李琥、丁毅等参加汇报会。

  12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主持召开第9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城镇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统筹办法》起草等工作,传达全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意见。会议还研究了2012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3年计划(草案)的起草、2013年财政预算安排情况、2013年泰城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和全市人口计生工作情况及奖惩意见等工作。

  12月23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汉玲、滕先森、孙运飞、尹衍祥,秘书长张甲士出席会议。

  12月24日,第四届中国泰山国际兰花节在泰山花样年华景区开幕。省林业厅副厅长吴庆刚、省农科院院长周林、市委副书记李琥、副市长张瑞东、市政协副主席任先德出席开幕式。

  12月24日,全市“人才强县”建设现场会议在新泰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徐恩虎主持会议。

  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主持召开第10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2012年市委、市政府为民要办的10件实事落实情况,并研究2013年实事项目征集筛选工作。

  12月25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辛显明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和基本概况的通报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副主席宋鲁、朱永强、刘君、谢崇国、王昌元、任先德、张书盈、王淑玲,秘书长李玉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应邀出席会议。

  12月25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市政协秘书长李玉洋就许波等六名同志辞去市政协委员职务的有关事项所作的说明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副主席宋鲁、朱永强、刘君、谢崇国、王昌元、任先德、张书盈、王淑玲,秘书长李玉洋出席会议。

  12月25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夏鲁青带领的省政府消防工作检查考评组来泰安,对我市2012年度消防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陪同活动。

  12月25日,泰安市国山书院在泰安日报社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出席仪式并为国山书院揭牌。

  12月25日,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即将提请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征求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朱永强出席座谈会。

  12月25~26日,“学习贯彻十八大”中央暨省直新闻媒体采访团一行来我市集中采访“强村固基”工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向采访团介绍泰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实施“强村固基”工程的情况。

  12月26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了2012年市委、市政府为民要办的10件实事落实及2013年实事项目征集筛选情况汇报,并研究确定了2013年为民要办实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市委副书记李琥、丁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12月26日,我市举办“泰山墨韵”--纪念“中国书法名山”命名5周年暨泰山文化协会成立5周年综合展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市里的老同志刘静海出席活动。

  12月26日,民革泰安市委召开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副市长、民革市委主委徐恩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到市住房建设委员会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参加由市住建委班子成员组织召开的民主生活会。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宋鲁、谢崇国、王昌元、王淑玲一行视察泰城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住建委党委书记李际山陪同活动。

  12月27~30日,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考核评价2012年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及市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各指挥部工作,总结分析2012年工作和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市委副书记李琥、丁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12月28日,泰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推进大会举行。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曹健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会议并为泰安国家高新区揭牌。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胡世辉,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杨跃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德宽,省科技厅厅长翟鲁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等出席会议。会上,中科院广州能源所与泰山集团普瑞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清华大学与山东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泰安高新区与中国晶格集团,山东科技大学与尤洛卡矿业安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12月31日,省旅游局局长于冲,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在我市与韩国文化媒地亚公司总经理柳赞善一行洽谈韩国游客来泰旅游事宜,双方就如何把泰山打造成为韩国游客首选旅游胜地进行了磋商。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谭业刚参加会见。

  12月31日,泰山企业家俱乐部成立揭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朱永强,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淑玲出席仪式。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