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06-03 14:53 浏览次数:

   12月1日,我市举行群众诉求综合受理服务系统启动仪式,该系统是适应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和任务发展的需要,是信访工作践行“以人为本、信访为民”宗旨的需要。市委副书记王云鹏,市委常委、秘书长朱玉合出席仪式。
   12月1日,全市深入推进党群共建创先争优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推进党群共建创先争优工作有关要求,调度前段创先争优活动进展情况,部署我市党群共建创先争优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创先争优争做泰山先锋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时培伟出席并讲话。
   12月1日,全国全省学前教育工作电视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部署近三年的学前教育工作。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峰,市委常委、副市长邹斌芳出席会议。
   12月1日,新矿集团建材工业园项目在新疆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奠基,同时喀什宏拓钢结构、义德隆新能源设备制造等8个援疆项目集中开工,9个项目总投资达33.87亿元。山东省副省长王随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依木·亚森,喀什地委书记史大刚,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王立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琥出席新矿集团建材工业园落户岳普湖县签约仪式。
   12月2日,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泰安筹委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山东省筹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主要精神,对我市筹备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目标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玉翠,副市长徐恩虎出席会议。
   12月3日,泰山防火联席会议召开。省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丁希滨,副市长林华勇,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谭业刚出席。

   12月7日,泰安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汇报会举行。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会长李振东为组长的考核验收组,开始对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进行最后的考核验收。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峰,副市长宋鲁、闫新建,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卫东等出席会议。
   12月7日,全市持续增加农民收入暨新农村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新泰召开。市委副书记王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彭华主持会议。
   12月7日,省政府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检查组第五组组长、省林业局副局长辛福智带领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公路综合整治工作。副市长宋鲁出席工作情况汇报会。
   12月7—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住泰全国人大代表和市直单位省人大代表对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唐家品,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承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晓峰,市政协副主席谢崇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建达参加活动。

   12月8日,泰安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情况反馈会举行。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会长李振东为组长的考核验收组在检查了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后,对我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依据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的有关规定,我市创建节水型城市工作的基础条件、技术考核项目等指标达到国家标准要求,考核组通过现场考核,同意上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改委审核确定。省建设厅副厅长咎龙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峰,副市长宋鲁、闫新建出席会议。
   12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指挥王元榜现场检查指导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12月8—9日,全省“十二五”时期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规划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玉清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玉翠到会祝贺并看望与会代表。
   12月9日,临沂市政协主席孟宪海带领部分住临沂省政协委员来我市进行异地视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儒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邹斌芳,市政协副主席李凤明、于连荣、赵成道,秘书长任玉涛分别参加活动。

   12月10日,全省矿产开发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邵清纯、副市长宋鲁出席会议。


   12月13日,中央统战部召开“身边的榜样—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电视电话会,我市在泰安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副书记王云鹏,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朱永强,民革市委主委徐恩虎等出席分会场会议。
   12月13—14日,省商务局巡视员王德福率省政府稳定物价督查组来我市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琥陪同。
   12月14日,全省工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副书记王云鹏,省总工会副主席冯庆禄,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刚出席会议。
   12月15日,台湾基隆市市长张通荣率领基隆市参访团来泰。副市长林华勇陪同活动。
   12月15日,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我市2010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进行群众满意度访问,从调查结果看,我市各项工作群众满意度比较高。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峰,市纪检监察、组织、教育、公安、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文化、卫生、环保、统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现场旁听了电话访问。
   12月16日,全市集体林改暨森林防火工作现场会议在泰山文化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王云鹏、副市长彭华、泰安军分区副司令员焦念斌出席。
   12月17日,我市举行“岱下暖阳”系列救助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邹斌芳出席并讲话。
   12月17日,泰山至徂徕山旅游快速通道上跨京沪铁路立交桥竣工通车,标志着泰山至徂徕山旅游快速通道全线贯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元榜,副市长宋鲁,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卫东出席通车仪式。
   12月17日,全省建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杨焕彩,副厅长张俊乾,省纪委驻厅纪检组长李绍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峰,副市长宋鲁出席会议。
   1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旅工委主任王云鹏,副市长、市旅工委副主任林华勇,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旅工委副主任谭业刚一行调研全市重点旅游项目。王云鹏强调,2011年是实现创城“三年大变样”的冲刺年,市旅工委要进一步发挥领导、组织、协调、引导作用,强力推进旅游项目建设。要多措并举、强化管理,掀起“优质服务争先锋·我为创城作贡献”活动新高潮,为创建国际旅游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月20日,泰安创时代金港机械有限公司正式开业。省机械科技技术协会理事长房士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儒林,副市长徐恩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庆明出席开业庆典。
   12月20日,全市领导干部点评创先争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时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0日,全省推进政务服务及办事公开经验交流会在新泰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王仁元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厅长王维新,省政府副秘书长韩金峰,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峰,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元榜等出席会议。
   12月2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到我市就服务业发展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峰,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琥陪同调研活动。
21日,“中国十字绣之乡—宁阳”命名新闻发布会暨十字绣精品展示会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齐乃贵,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儒林,市委副书记王云鹏,副市长徐恩虎出席。

   12月23日,“盛世·泰山”百米浮雕落成典礼在山东服装学院举行。市委副书记王云鹏、副市长徐恩虎出席活动并剪彩。
   12月23日,由青海省政协副主席鲍义志、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来萍、青海省卫生厅副巡视员罗松达卫率领的慰问团来我市,看望慰问玉树地震灾区转移师生。山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海泉,市委常委、副市长邹斌芳陪同活动。
   12月23—24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召开。会议先后听取了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琥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十一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及“十二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情况的报告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唐家品,副主任齐承芳、滕先森、刘汉玲、杜卓群,秘书长程建达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晓峰,市政协副主席张庆明列席会议。
   12月24日,泰安市创业博览会开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司长于法鸣,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伯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承芳,市政协副主席赵成道出席。
   12月24日,全市组织实施“四帮一联”包村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总结市级机关第十九批挂职包村工作和“村企手拉手、共建新农村”活动情况,安排部署“四帮一联”包村行动。市委副书记王云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时培伟,副市长彭华出席会议。
   12月26日,我市举办学习宣传《森林防火条例》知识电视大奖赛。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焦德发,省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希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卓群,副市长彭华,市政协副主席于连荣,泰安军分区副司令员焦念斌出席。
   12月29日,我市召开依法行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9日,我市举行2011年新年客商联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玲,副市长林华勇,市政协副主席于连荣,市长助理、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任先德等与在泰投资兴业的100多名中外客商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庆佳节。
   12月31日,全市财税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对我市2010年财税金融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1年全市的财税金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峰,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琥出席会议。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