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济南-泰安-曲阜高速磁浮项目及泰安中低速磁浮交通旅游项目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09:35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济南-泰安-曲阜高速磁浮项目及泰安中低速磁浮交通旅游项目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涛指出,磁浮项目是国家和省确定的重大战略,也是解决我市交通瓶颈、提升旅游经济、提高城市品位、促进区域共建共享和拉动产业协同发展的可供选择的一种重要方式,泰安市要立足省情市情,对项目方案进行全面认真分析研究,围绕项目方案提出准确、客观、可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供项目单位参考。希望中国铁建认真研究吸收各部门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尽快拿出更加成熟可行的方案,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支持,为推动项目落地奠定基础。

磁浮项目投资大、技术含量高、涉及领域广、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做好前期论证和规划是推动项目落地见效的重要前提和关键所在,张涛指出,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密切联系,通力协作,抢抓机遇,科学决策,凝聚推动工作不断向前的强大合力,为磁浮项目论证推进提供过硬的要素保障。市发改委要进一步发挥好牵头抓总和协调各方的作用,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论证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继续做好与中国铁建的对接沟通,为项目合作提供高质量服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主持会议,副市长成丽、赵德健出席会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