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33届泰山国际登山节体育赛事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8-26 09:04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第33届泰山国际登山节体育赛事活动部署会。副市长成丽出席活动并讲话。

成丽说,泰山国际登山比赛既是展示泰安城市形象的一个良好契机,也是宣传泰安、泰山的重要窗口和名片;不仅是一项体育赛事,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历经32年的发展,泰山国际登山比赛今年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给赛事举办带来了新的挑战。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要更加严格要求,顶格部署,把安保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为赛事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对各项赛事,要更高标准要求,力求氛围浓厚,宣传广泛,确保活动的精彩。要与各部门更好地合作,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为新起点登山比赛的举办共同努力,增光添彩。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