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培训班开始招生
发布日期:2019-08-27 08:47 浏览次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培训班(试点),为退役军人提供免费的高水平社会职业技能培训和创新创业培训,为未就业的退役军人遴选优质企业选择就业,让退役军人明明白白报名、踏踏实实就业。

试点班计划招收泰安籍30周岁以下未就业退役军人50人,由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承训。泰山区、岱岳区、泰安高新区原则上分别限定在10人以内,其他县(市、区)分别限定在5人以内。本次培训班优先招录在部队立功受奖、中共党员、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困难、有迫切就业需求、未就业的优秀退役军人。本次培训为期10天,参训退役军人取得培训机构颁发的合格证后,自愿与定向企业签订劳动就业合同。

培训班报名于28日前结束,有意向的退役军人可联系户籍所在地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据介绍,培训免收报考费、学费、食宿费等一切费用,根据情况与企业共同设立多种专业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和勤工助学奖,全力帮助贫困退役军人克服经济困难,顺利完成学业。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