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贸促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27 08:46 浏览次数:

8月22—23日,全市贸促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

培训期间,特聘请中国国际商会办公室副主任李鹏,中国贸促会促进部综合处处长李文国,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学术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泽炎,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综合处处长郑伟分别就发挥中国国际商会作用,做好服务大局服务企业工作、高质量推进新时代贸易投资促进工作、中国会展业发展态势与泰安市会展业发展前景、中美贸易摩擦分析进行了授课。

此次培训,作为政府机构改革后,全市贸促系统首次举办的业务知识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今年重点工作安排的一项具体措施,对全面提升全市各级对外贸易促进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和实战能力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政治站位高,业务指导性强,大家会听取专家的建议,真正将所学到的知识等应用到外贸事业的实践中,积极提升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我市企业,贡献贸促力量。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