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面向社会招聘100名城管协管员
发布日期:2019-08-29 09:08 浏览次数:

市城市管理局委托泰安市橘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0名城市管理协管员。城市管理协管员将按照市城市管理局要求,分配到局属有关单位,协助做好相关工作。

城市管理协管员具体招聘条件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无违法违纪记录;因招聘的协管员均为一线工作岗位,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工作的身体条件;全日制大专(含高职)及以上学历,有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经历者及退役军人放宽至高中学历;同等条件下,从事过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法律及相关专业人士、应届毕业生、退役军人、具备驾驶技术的优先考虑。

招聘程序分为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录用6步。报名时间为8月29—31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合格者,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不低于泰安市最低工资标准;正式录用后,与泰安市橘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薪酬待遇为最低工资标准和绩效考核工资。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