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鼓石大街建设工程金山路节点取得突破
发布日期:2019-08-06 10:44 浏览次数:

自擂鼓石大街中段道路工程建设启动以来,市民持续保持关注。工程建设者们大力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利用见缝插针、以点带面的作业模式推进工程向前,金山路、普照寺桥等多个施工节点取得突破。

擂鼓石大街中段道路建设工程分为四个工作段,分别为普照寺路——金山路、金山路——红门路、红门路——虎山路、虎山路——虎山东路。5日,金山路烈士陵园南侧区域,施工人员对东西两侧管槽进行施工。记者注意到,该区域以东已经有压路机等道路施工作业设备进驻,道路作业面已经逐渐增加,此处的挡土墙也开工建设。

另一方面,工程的另一个关键节点普照桥拓宽改造也取得了新进展。目前桥盖梁施工已经完成,本月中旬将进行桥板的吊装作业,随后还将进行桥面的铺装工作。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