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玉米生产关键环节机械化技术现场演示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0 09:26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全省玉米生产关键环节机械化技术现场演示会在肥城市汶阳镇举行。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党委书记、副站长刘旭,省农业农村厅巡视员姜卫良,副市长张红旗出席活动。

  张红旗在致辞中指出,泰安市委、市政府一直十分重视农机化工作,始终将其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把农机化作为建设现代农业、确保粮食安全、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措施来抓,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加快推动农机化工作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当前,秋季农业生产已展开,泰安市将以此次现场演示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农业机械的主力军作用,精心组织三秋农机化生产,为全年农业丰产丰收和农民持续增收打下好基础。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