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09:04 浏览次数:

9月10日,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誓师大会现场,由各警种、单位及保安力量组成的13个方队1200余人警容严整,斗志昂扬,庄严列阵。装甲车、水炮车、攀登车、防弹运兵车等特种车辆集结待命,警灯闪烁。

在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后,由市公安局民警代表领誓,全体人员共同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坚决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作为一支敢打必胜的“铁军”队伍,近年来,泰安公安强化警察意识、问题意识、应急意识,实施主动警务,扛牢主业主责,打头阵、当先锋、立首功,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夺取了一场又一场胜利。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泰安公安使命在肩、无上光荣。

全市公安机关将一切围绕大庆安保、一切为了大庆安保,以百倍的决心和斗志,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要坚持最高站位,扛起使命担当。泰安公安将坚持高标准,筑牢维稳防线,坚持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坚持从严治理、系统治理,全力消除公共安全风险隐患。坚持联动共治,营造和谐社会环境,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为全国、全省的平安稳定贡献泰安力量。持续推进泰安“公安铁军”建设,加强战时激励,严肃战时纪律,强化检查督导,做好各项保障,凝聚最强合力,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做到万无一失、完胜全胜。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安保维稳警力拉动开始,各警种部门闻令而动,迅速奔赴既定拉动路线,分头执行各自任务,全面展示了泰安公安英勇顽强、敢打必胜的铁军形象,表明了全市民警、辅警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坚强决心。公安机关将以这次誓师大会为契机,全力以赴投入到安保维稳工作中,抓好各项安保措施落实,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