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家”不忘初心积极献血 传播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9-09-28 12:01 浏览次数:

27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当天一早,部分党员干部早早来到献血车处,在血液采集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申报表,做血压检测、血型检查、血液化验、抽取血液,18名党员干部献血5500毫升。“今天,我们城管工作者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捐献点血并不会损害个人的健康,却能够挽救一个人的生命。爱人使我们充实快乐,是我们广大城管工作者应该做的,这也是我们‘不忘初心 无私奉献’的一个举动”。市城市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工作人员赵伟说。

爱心献血,展现了市城市管理局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热心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以实际行动传播了正能量,诠释了城市管理者的时代风采,阐释了无偿献血、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怀。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