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组织人防系统军事周集训
发布日期:2019-09-06 09:04 浏览次数:

近期,市人防办组织完成2019年度全市人防系统军事周集训。集训提高了我市人防战备训练水平,加强了我市人防工作,推动全市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集训深入贯彻国家、省和市人民防空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国家《人民防空训练规定》《人民防空训练与考核大纲》、市国动委《关于加强全市人民防空训练实施意见》要求,着眼履行使命任务的实际需要,在集训课目设置上切实增强指导性和目的性,有针对性地分为理论课目和实践课目,理论课目邀请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专家教授就新时期人民防空行动、现代战争与新时代人民防空、人防法律法规等问题作专题理论辅导。理论课目结束后,组织了机动指挥所拉练、徒步拉练、队列训练等实践课目。

本次集训是市县机构改革后第一次组织全市人防系统军事周集训,集训强化了我市履行人民防空任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夯实了人防理论基础,提升了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能力,对于加强全市人民防空训练演练、提升县级人防工作水平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