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体育发展论坛开讲
发布日期:2019-09-09 09:32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2019泰山体育发展论坛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登山协会秘书长张志坚,副市长成丽出席活动。

成丽说,伴随着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实施,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运动需求日益增长,体育运动已经成为重要的生活方式。泰安具有独特的山水资源优势,但体育运动产业还处在起步阶段,迫切需要业内领导、行业专家、体育界的广大朋友出谋划策、帮助指导。本届论坛是一次集聚众智、汇聚合力的盛会,是一次把脉问诊、指点迷津的思想盛宴,必将对我市体育运动产业的创新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我市将以此为契机,虚心学习借鉴各位专家和其他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抢抓体育运动产业加快发展的新机遇,突出山水资源优势,加快场地设施建设,丰富赛事活动供给,培育多元市场主体,打造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泰山体育运动产业集群。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