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12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日期:2019-09-09 09:34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2019泰山国际登山节泰安高新区“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华为泰安城市产业云”上线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仪式并致辞。

张涛在致辞中说,泰安高新区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双招双引”的主阵地、科技创新的主平台。今年以来,泰安高新区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产业发展实际需求,瞄准高科技创新型项目、成果转化应用类高端人才,在招大引强、招院引所、招名引优上精准发力、持续用力,一批重大项目和高端人才团队项目相继落户高新区。今天进行集中签约的12个项目涉及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医疗康养、新闻出版、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对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将起到重大拉动作用。希望签约双方本着“精诚合作、诚实守信”的原则,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投产、早日产生效益。

张涛指出,泰安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以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开阔的视野,与各位客商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交流与合作,竭诚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搭建广阔舞台。

仪式上,张涛与嘉宾代表共同为“华为泰安城市产业云”上线启动水晶球。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