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参加岱岳区代表团分组审议
发布日期:2020-01-10 08:37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参加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岱岳区代表团分组审议。

会上,刘昌松、王长勇、刘梅元、于维利、赵传星等代表围绕今年的发展目标和计划,以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村居改造、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问题依次发言。张涛指出,岱岳区作为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大项目好项目接续不断,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多、变化大,发展成效明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张涛说,岱岳区要找准工作对接的切入点,主动与大战略、大布局进行对接,力争享受更多政策红利。要高质量推进“双招双引”,发挥多种优势,突出招商重点,提高招引质量,加大招才引智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咬定目标不放松;要高水平推进产业转型,强化产业集群发展、科技人才保障、平台建设、骨干企业培植、项目建设,加速新旧动能转换;要高层次抓好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配合市有关部门抓好重点规划的编制实施,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突破城建难点问题,进一步完善东西部新城规划建设,打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要坚定信心决心,集中优势兵力,坚持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要突出抓好乡村振兴,推进富民强村,做强优势产业,建设宜居村庄,强化要素支撑,补齐小康社会“三农”领域短板;要突出抓好作风建设,努力营造“比学赶超”“争先恐后”的浓厚氛围,敢于担责、勇于担险,敢想敢试、敢闯敢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落实的速度展示作风转变,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陶长江等领导同志参加审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