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速交警”荣获2019年度中国优秀政法新媒体
发布日期:2020-01-22 09:45 浏览次数:

2019 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互联网 + 政法服务"平台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公布,泰安高速交警荣获" 2019 年度中国优秀政法新媒体"。这次山东省共 25 个单位获奖,泰安高速交警支队是泰安市唯一获奖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重要会议要求,积极落实中央政法委工作安排,进一步推动我国政法系统全面工作的智能化、现代化和大融合,提升各级政法机关(含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信访系统)网站、微博、微信、头条号、短视频、APP 等"互联网 + 政法服务"平台的建设和管理水平,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以下简称:促进网)联合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太昊国际互联网大数据评级等权威机构于 2019 年 6 月正式启动" 2019 年中国优秀‘互联网 + 政法服务’平台综合影响力评估"工作。这是连续坚持 18 年开展全国政务信息化评估(含三年政法专项推荐)的基础上,连续第四年组织开展的全国"互联网 + 政法服务"平台综合评估。本次评估所覆盖的"互联网 + 政法服务"平台范围主要包括中央和地方各级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厅(局)、司法厅(局)、信访局(办)等政法部门网站及微博、微信、头条号、短视频、App 等政法新媒体。

评估组认为,"泰安高速交警"以"传播高速交警声音、提升高速交警形象、畅通警民联系渠道"为宗旨,充分发挥支队基点作用和各大队、中队的触角优势,紧紧围绕高速公路交通管理中心工作,以微信、微博、头条号等 27 个新媒体平台为基础,不断创新新媒体宣传,放射性扩展影响力。在交通安全宣传、队伍建设宣传、舆情引导、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舆论环境错综复杂的情况下实现了"遇有警情快速联动、遇有舆情积极发声、遇有困难积极协助"的实战效能。2019 年,"泰安高速交警"新媒体平台第一时间播报高速路况 1562 条,第一时间响应网友诉求 306 人次,第一时间为网友提供准确有效的出行指南 7987 条。服务千万高速过路人,编织平安回家路。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