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公益活动让听障儿童收获关爱
发布日期:2020-10-12 08:47 浏览次数:

每一个孩子都应该在声色缤纷的世界里健康快乐地成长,可是有一群孩子,却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他们的世界从一开始就被“静音”了,他们被称为听障儿童。

近日,山东蓝司令农业集团联合泰安市助残扶残爱心协会、泰安市康复慈善协会,在泰安市残疾人培训服务中心语训部开展了关爱听障儿童爱心助残公益活动。

山东蓝司令农业集团致力于爱心助残公益事业,这次活动共为18名听障儿童进行了捐助,将现金(每名听障儿童400元人民币)、食用油等物资送到孩子们手中,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关心下一代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残疾儿童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此次活动,让听障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听障儿童的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关心,我们付出的一份爱,对这些孩子来说可能就是无限的温暖,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我们也很欣慰,今后,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听障儿童的公益活动中来,让听障儿童获得更多的鼓励和动力。”山东蓝司令农业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说。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