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4 10:3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全面推进全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深入开展,7月14日,泰安市召开基层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工作培训会议,主要学习国家和山东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相关实施意见,对下一步各县市区、功能区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政府、各功能区管委政务公开负责人员,市政府相关试点领域的部门(单位)、有关事业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会上泰安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姜艳华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国务院及省市今年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强调了我市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内容,并对下一步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培训会上重点围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主要任务、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编制思路以及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编制反馈材料等方面进行了相关培训。培训内容借鉴全国先进地市政务公开工作成效和案例,坚持以问题导向对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剖析和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做好记录,还就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进行了交流问答。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任务。

举办这次培训会,是推进我市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帮助大家深入学习今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精准把握我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实施方案内容,全面提升政务公开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全市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