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 加大秸秆禁烧宣传
发布日期:2020-10-15 08:43 浏览次数:

入秋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及各分局紧紧围绕秸秆禁烧工作任务,深入基层一线,利用宣传车、广播喇叭、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发放明白纸等方式,广泛宣传秸秆禁烧的意义和焚烧秸秆的危害以及违法承担的责任,在全市形成秸秆禁烧、保护环境的工作氛围。

该局每天出动宣传车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宣传,并利用广播喇叭滚动播报秸秆禁烧公告,明确焚烧危害和法律责任;在各村显著位置悬挂“做守法公民、当禁烧模范”“秸秆只要利用好、增加收入又环保”等宣传标语,增强村民禁烧意识;向村民、学生发放明白纸,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家庭、影响社会,推动禁烧宣传家喻户晓。此外,该局还坚持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利用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做好秸秆禁烧宣传,公开举报电话,用好随手拍功能,听取网民意见并加强禁烧监督。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