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农村饮水安全水平提升工程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08:5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高新区召开农村饮水安全水平提升工程现场推进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诚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诚实带领与会人员现场查看了房村镇、良庄镇饮水提升工程施工现场以及山阳水库水厂改造提升现场。他强调,要成立专班,科学规划,保证质量,严格按照施工标准推进,全力保障工程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上,传达了全市农村饮水安全水平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市自来水公司、房村镇、良庄镇、泰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诚实指出,农村饮水安全水平提升工程涉及群众最根本利益,是政治任务,更是民生工程、底线工程,要当大事抓好做好。当前时间紧迫,压力大,各部门、单位思想认识要再提升,抛弃侥幸思维,不找理由,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加快推进,确保年底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

李诚实强调,任务措施要再细化。各参建单位要抢抓当前黄金季节,科学制定施工方案,采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交叉施工等方式,高标准、快速度、严要求推进设计、施工等各项工作,确保元旦前完成任务。质量管控要从严从紧,确保每段工程都达到规范建设要求,确保工程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李诚实要求,责任落实要再强化。要强化协作配合,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要强化资金保障,统筹安排涉农资金,全力支持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作;要强化督导问责,实行“一周一调度一通报”制度,定期向党工委、管委会报送项目进展情况,各镇要建立相应推动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对措施不力、影响工作的,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