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08:4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民法典》学习宣传,更好服务“法治泰安建设”建设,近日,市司法局积极组织参与“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民法典》知识竞答活动。

根据我省对参加本次民法典知识竞答活动的安排部署,市司法局高度重视,通过泰安市司法行政网、泰安司法微信公众号、泰安市普法与依法治理微信工作群等下发了《关于积极组织参加“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民法典>知识竞答活动倡议》。广大司法行政干警积极转发此倡议到微信工作群、朋友圈,努力扩大活动知晓率。依托“法律六进”活动,广泛发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学校、企业等积极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鼓励参与各类法律法规竞答活动。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责任制的要求,全市各普法责任主体高度重视,根据各自职能和渠道,广泛动员,扩大了网上法律知识系列竞赛活动的影响力、知晓率和参与度。9月份,在全国城市答题人数排名中泰安市占据全国第4位。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继续以此次竞答活动为载体,结合当前贯彻民法典的学习,深入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全民学法、用法自觉性,在全社会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