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10:3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打造阳光政府,加强政民互动,提升群众对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10月23日,市应急局在市政府统一组织下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12名市民代表走进应急指挥中心,通过现场观摩、专家讲解、互动交流等方式,零距离了解市应急局工作日常,为构建良好政民关系,做好全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期间,市民代表参观了应急指挥中心,听取科技和信息化科负责同志讲解应急指挥中心功能介绍和使用成果,了解应急指挥上下联动工作。安全生产监察支队负责同志就市民代表关心的执法检查工作做深入讲解,明确执法依据、执法流程、执法公开等信息,充分解答企业急需。活动最后,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李建蔚,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强同市民代表开展交流座谈,深入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危化科、工矿商贸科负责同志就市民代表提出的如何做好危化品事故预防、如何开展企业安全生产监督和指导工作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政府开放日”拉近了政民关系,使群众真切了解应急工作日常,进一步理解和支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局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群众、企业沟通交流,梳理群众的意见建议,广泛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需求,进一步优化服务,确保全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