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2020年“政府开放日”,打造阳光政府
发布日期:2020-10-28 10: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和政务公开水平,加快推进透明、开放、阳光、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9月23日上午,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推进政务公开,打造阳光政府”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IMG_8400.JPG


一是实地考察,现场观看举措新成效。活动邀请了区人大代表13人先后实地查看了两处办事处审批服务中心和泰山区政务服务大厅的现场办公及为民服务情况。审批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分别向人大代表介绍了便民服务改革的新举措,并就相关成效进行讲解。人大代表在查看工作人员的办公情况后,仔细询问“泰好办”自助服务终端的使用状况及群众满意度。除此之外,各人大代表还详细了解了现阶段各项便民服务措施落实情况,并强调各部门应当持续、长效地推进政务公开相关工作,切实落实打造群众高满意度的政府公开服务相关工作。




IMG_8494.JPG


二是举办座谈,“面对面”提出建设意见。各位人大代表表示,通过一系列有力新举措,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质效相比之前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越,行政审批改革成效显著。与此同时,人大代表就涉及停车难、职工激励等问题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出宝贵意见。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表示,将继续以审批服务便民化为导向,创新审批方式、提高审批效率、扎实便民服务改革、突出攻坚重点、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面打造政务公开服务效能,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