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二级市场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反馈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30 13:04 浏览次数:

为提高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2020年9月28日至10月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泰安市政府网站、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公布了《泰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二级市场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截至10月15日,收到了两个电话咨询,通过电子邮件、信函未收到修改意见和建议。我们对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在此,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0月29日


附件: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征求《泰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二级市场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docx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