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大篷车”送温暖活动走进宫里镇夏家隅联办小学
发布日期:2020-11-10 08:47 浏览次数: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推进省妇联、市妇联“巾帼送暖”关爱帮扶活动,更好地发挥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公益职能,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爱心大篷车”送温暖活动在新泰市宫里镇夏家隅联办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共对2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进行了帮扶,他们有的是父母长年患病,无经济来源,有的是单亲家庭,有的甚至是孤儿。活动中心为他们捐赠了爱心羽绒服和书包,物品虽然不多,但它代表了活动中心对各位同学能够健康快乐成长的殷切期望。

送温暖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子女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加强持续释放的正能量,使爱心助学、爱心助困活动更加深入人心,使特殊困境儿童和其他儿童一样在祖国的蓝天下幸福快乐成长。

“爱心不分大小,爱心需要行动”,真心希望通过这次爱心捐助活动,能唤起更多的人间真情和爱心义举,带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到社会公益行动中来。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