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6 09:18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十四五”发展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景区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泰山景区第一时间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景区各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景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热潮,各级党组织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学习培训计划,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培训班、读书会、报告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时,充分发挥景区融媒体平台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阐释全会精神,为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表示,泰山景区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二次创业”、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突出抓好四项工作。全力夯实安全、生态两条底线,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天眼护山”、文物保护维修、水源地污染防治等工作,确保旅游安全、资源安全、生态安全。突出抓好实体经济培育,加快外资外贸平台建设,强化招商引资,推进泰山·金谷、引水上山污水下山等重点项目。抓好旅游集团现代金融、资产运营等8大板块,力争年内资产总额突破10亿元。奋力推进文旅产业疫后重振,深化“旅游品质提升攻坚年”活动,全力打造“5A+”景区。深化美团合作项目,泰山旗舰店、一站式营销平台、可视化数据中心上线运营。推进文保单位有序利用,实施名泉保护工程,做足文旅融合发展文章。扎实做好民生持续保障改善,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道路三通等工作,持续改善民生;建立脱贫攻坚长效机制,确保扶贫政策100%精准落实,不遗余力打好脱贫攻坚决胜战。

保护管理发展泰山,责任重于泰山。泰山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以推动景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安全、生态为底线,以“党建强化年、制度建设年、工作攻坚年”为抓手,突出产业发展、品质提升、遗产保护、民生改善4个重点,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旅游胜地和文旅康养高地,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泰山景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