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18 08:44 浏览次数: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市公交公司、泰安交运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的战略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安排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立足交通运输实际,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高质量编制交通“十四五”规划,抓好《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贯彻落实,将服务民生作为发展重点,加快交通基础设施谋划建设,提升交通运输惠民便民实效,构建更加合理的交通布局,进一步发挥交通运输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作用。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