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家持续推进楼体广告整治,规范城市空间秩序
发布日期:2020-11-18 09:02 浏览次数:

随着城市经济发展,街边店面逐渐增多,广告宣传也随处可见,墙体广告更是铺天盖地,动辄十几米高,数百平方米的面积,大型墙体广告直接张贴或悬挂在楼体上,不但影响城市环境,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近日,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一大队、二大队继续对辖区户外广告设置、管理进行规范,对违规设置的楼体楼顶广告进行第二轮整改,对不符合设置要求又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进行拆除。

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一大队对巡查过程中新发现的违规设置、污染破损、无人管理的楼体楼顶广告进行了再次整治,对违规设置、拒不整改的楼体楼顶广告依法进行了拆除。拆除过程中,行政执法支队出动大型机械,执法人员跟班作业,由于工作人员组织严密,防护措施到位,确保了整个拆除过程安全有序。此次行动拆除楼体楼顶广告9处,面积300余平方米。

12日下午,随着东岳大街、岱道庵路5处楼体违规设置广告的拆除,二大队组织的户外广告、乱搭乱建整治工作圆满完成。此次户外广告整治,主要对青年路、南湖大街、东岳大街、虎山路、岱道庵路两侧的违规设置楼顶楼体广告和破损广告进行了集中拆除。由于大队组织严密、底数清、工作到位,拆除工作安全顺利。执法支队本次集中拆除违规广告47处,自行整改拆除12处,面积近500平方米,清理拆除乱搭乱建违规“五亭”6处,进一步净化了泰城的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有力提升扮靓了城市市容环境,震慑了乱搭乱建行为,同时,执法人员深入宣传了《泰安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对下一步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设置指导和提高执法服务效能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