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名受帮扶儿童游天鹅湖景区
发布日期:2020-11-19 08:37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为丰富“希望小屋”“牵手关爱”帮扶儿童的周末生活与精神世界,共青团岱岳区委联合岱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泰安市岱岳区敢当志愿者服务中心、泰安市荣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23名来自天平街道、夏张镇、道朗镇的“希望小屋”“牵手关爱”帮扶儿童,开展了游天鹅湖景区活动。

孩子们走到浮桥,一边看一边了解天鹅、大雁、鸿雁等各种珍禽鸟类。在小小动物园,孩子们和骆驼、矮马、梅花鹿、小兔子等动物互动。

与此同时,孩子们还玩了“石头剪刀布”蟹王决赛、兔子舞等团队互动游戏,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

本次活动,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增强了保护动物的意识,并体验到人与人之间的平等、信任、友善与友爱,有助于他们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情感体验。

下一步,共青团岱岳区委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关注儿童身心健康,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