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1-19 08:33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我市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建总经济师刘明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

张涛主持会议并致辞,他说,中国电建是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领域的引领者,全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骨干力量,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龙头企业,实力雄厚、管理先进、人才汇集,业务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为世界各国、全球客户交付了一系列代表行业领先水平、令世人瞩目的精品工程。此次我市与中国电建达成战略合作是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泰安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泰安市委、市政府将以这次战略合作为新起点,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环境和最优的服务,为深化双方合作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提供更优质的保障,努力谱写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的新篇章。衷心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沟通联系、强化战略协同,全力推动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携手打造地方政府与央企合作发展的典范。

根据协议内容,我市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将在能源电力水利、水资源生态环境、市政基础设施、城市轨道及交通运输工程、城市综合开发、交通旅游、矿山资源开发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中国电建将利用中央大型企业集团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积极参与泰安市经济发展建设。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