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民警护送八旬老人回家
发布日期:2020-11-02 08:42 浏览次数:

近日,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红门派出所民警驱车将一名年过八旬的走失老人送至家中。


近日,红门派出所接市民报警,称在环山路上有一位走失老人。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环山路边,民警看到一位神情恍惚的老人。因老人年事已高,听力下降,民警反复与老人交谈了解到,老人今年已经88岁高龄,下午老人独自出来遛弯,结果忘记了回家的路,只好坐在路边。夜幕降临,寒意袭来,老人在街头无助地等待,多亏一名热心市民拨打了110电话求助。

民警通过与老人耐心交谈,终于知道了老人儿子的姓名,通过多方查询联系到老人儿子边某某,在得知边某某的住所后,民警驱车将老人送至家中,安全地将老人交给其家人。同时为了防止老人再次走失,民警为老人制作了联系卡片,并提醒老人儿女要细心照顾老人,建议为老人配备手机,以便老人能及时联系到家人。老人的家属对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