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鹏来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3 10:47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云鹏来我市为石横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步山主持宣讲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杰出席。

王云鹏着重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新发展阶段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需要重点把握的几个重要问题,作了宣讲报告。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这在我国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王云鹏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大挑战、新挑战中也孕育着大机遇、新机遇。要勇于逆势而上、善于转危为机,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重点把握好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实施好创新驱动、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形成大国内市场等重点任务。王云鹏指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上,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看齐,向中央决策看齐,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努力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

曹步山指出,企业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更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好发展规划,不断提高创新能力,继续在“特”字上做文章,加快高质量发展,再创特钢发展的新业绩。

王云鹏还实地考察了企业新开工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