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1-23 10:50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我市与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泰举行。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文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我市与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合作协议书》和《共同筹建山东省财金城市开发投资公司合作协议书》,双方共同助力推进济泰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协议内容计划由山东省财金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泰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筹建山东省财金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深度参与泰安东部城区低效用地开发合作事业,加速推动东部新城规划建设,改善城镇生活居住环境,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我市将充分利用该合作平台,围绕合作协议意向,积极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医养健康、民生实事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争取支持,主动接受指导、全面搞好对接、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合作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