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执法局整治规范导游市场
发布日期:2020-11-27 09:03 浏览次数:

近日,泰山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南天门执法大队联合天外村广场执法大队、中天门执法大队,针对导游在带团行程中出现的证件佩戴不规范、带团合同手续不全、私揽业务、违规买团卖团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规范导游市场秩序。

各执法大队通过共同研讨,纵向部署,制定部门执法联动措施,整合跨区域联动执法力量,形成“内部协作、信息互通、齐抓共管”的强大执法合力。此次整治活动共检查导游32人次,规范未佩戴导游证人员9人,处罚违规导游2名。

本着严格执法、以人为本的服务原则,各大队在跨区域联动中,对于带团导游无法提供相关带团手续或提出不同异议的情况,第一时间与文化旅游执法部门对接,通过信息平台核查导服业务活动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此次联合行动整顿了泰山景区旅游市场秩序,规范了导游业务行为,促进了导游服务品质提升。

据泰山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继续建立健全信息互通机制、应急联动机制,跨区域联合督检网络,强化执法应急合作,为泰山景区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保驾护航。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