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泰山论智”讲坛在泰开幕
发布日期:2020-11-29 08:52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首届“泰山论智”讲坛暨智能电力物联网生态产业高峰论坛在我市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副市长成丽,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继业、国网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云厚出席开幕仪式。

张涛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泰安是国家重要的输变电设备制造基地,拥有泰开集团、特变电工、鲁能泰山电力等一批骨干企业,近年来输变电产业涌现一批科技型初创企业,初步形成具有泰安特色的产业生态体系。

“泰山论智”讲坛在我市举办,既是对我市输变电设备产业创新发展的认可,更为我市推动智慧能源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市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深入推进智慧能源互联网新型实训基地、智能电力物联网科技创新与检测中心建设,积极打造智能电力物联网产业联盟。希望参与本次论坛的各位院士专家为我市智慧能源发展把脉会诊、传经送宝,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谋划未来,实现共赢发展。泰安各有关部门单位和参会企业要积极做好沟通服务,学习先进经验,加大推介力度,不断提升全市智能电力物联网生态产业水平。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