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19个优质品牌获省级认定
发布日期:2020-12-18 08:52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山东优质品牌(产品与服务)认定结果的公告,肥城市的山东泰鹏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傲饰服饰有限公司、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一滕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9个产品和服务成功入选2020年度山东优质品牌,山东优质品牌认定数量居泰安市第一位。

山东优质品牌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在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以满足群众消费升级和社会发展的需要,由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按照“科学、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组织开展的一项品牌培育认定工作。

今年以来,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推进“质量强市”工作,提升企业的品牌创建能力,大力支持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小微企业,引导企业追求卓越,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培育肥城市先进的制造业和服务业,多次组织质量、商标、标准化、知识产权等业务部门到各镇(街)为80多家企业开展质量品牌创建工作培训和指导,提高了企业品牌建设水平,推动了肥城市质量品牌工程的快速提升。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