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泰山国际新闻出版合作大会在泰安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2 08:49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2020泰山国际新闻出版合作大会暨泰山新闻出版小镇建设发布会在泰安市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省版权局局长钟华,中国出版集团原总裁、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中国出版协会副理事长李朋义,副市长成丽出席会议。

刘洪海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泰山新闻出版小镇是泰安高新区打造的国内首个服务于新闻出版行业的特色小镇。这次泰山国际新闻出版合作大会为我市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平台,希望与会领导嘉宾对泰安市、对泰山新闻出版小镇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我市也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加强与新闻出版界各位朋友的沟通联系,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与会领导为泰山新闻出版小镇揭牌,相关项目进行了签约。

本次大会是第四届新闻出版合作大会,来自全国各地新闻出版行业的翘楚和精英,齐聚泰山脚下,共襄合作盛会,共谋行业发展。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