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08:52 浏览次数:

近期,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和市直司法行政系统行业协会部分党员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敬业实干做模范,法治为民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初心广场,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宣誓声铿锵有力,深切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坚定。

在九女峰片区,大家参观了九女峰环山路、花田北张、知青楼遗址、知青博物馆等地,全面了解九女峰片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共同感受贫困山村旧貌换新颜的历史蜕变和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党员李惠娟说:“看到乡村的变化,幸福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司法行政人的智慧和力量。”

在会议室,党员们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战“疫”英雄·越是艰险越向前》,片中讲述了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19名战“疫”英模人物的感人故事。“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不管条件有多艰苦,共产党人都能不畏艰险,奋勇向前。作为司法行政队伍中的一名党员,在工作中我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深学笃行,在攻坚一线发挥积极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党员刘婷说。

此次活动让个人的党性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敬业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司法行政本职岗位,敬业实干,主动作为,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