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开展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0-12-21 09:05 浏览次数:

12月17日起,泰山区应急管理局在辖内开展非法违法生产、储存危险化学品及使用危险化学品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小化工、小作坊、黑窝点的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中,执法检查人员首先进行严格的摸底排查,以闲置、废弃、关停企业的厂房、仓库以及废弃养殖场、闲置民房、偏僻地点等场所部位为重点,采取全面排查、明察暗访、突击检查、交叉检查等多种方式,逐村、逐户、逐企“过筛子”。通过多种形式的结合,彻底排查辖区内是否存在非化工企业未经许可生产危险化学品等6类非法违法行为的单位或个人。

排查结束后,泰山区应急管理局将根据排查结果建立健全非法违法“小化工”清单台账,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分类处置、严厉打击,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