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新泰国际马拉松线上赛即日起开始报名
发布日期:2020-12-23 08:52 浏览次数:

渊源的文化底蕴,深厚的体育基础,优美的城市环境……新泰国际马拉松自201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凭借独有的特色成为跑友们争相参加的体育盛事。今年,在众人期盼中,第三届新泰国际马拉松如约而至。本届赛事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线上形式举办。即日起至12月27日,长跑爱好者可通过线上赛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比赛时间为12月25日至27日。比赛将邀请全国的长跑爱好者共同参与,大家一起为新年祈福加油。

第三届新泰国际马拉松由新泰市人民政府主办,新泰市教育和体育局、新泰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泰安传媒体育有限公司承办。赛事以“体泰心安 健康新泰”为主题,设置半程(21.0975km)、10km、3km三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65周岁,其他两个项目没有年龄要求。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届赛事通过线上赛链接(https://m.irunner.mobi/matchs/2020xtmls/pannel)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赛事报名费为19.9元/人(包含完赛奖牌,奖牌于赛后30天内邮寄)。

报名成功后,跑友需绑定运动App或者手表(支持Garmin、Suunto、咕咚运动、Keep、郁金香运动、咪咕善跑)。运动时,跑友打开所绑运动App或者手表,运动完成后数据进行上传,所完成的运动数据将随后同步到赛事中。需要注意的是,部分App数据同步会有延迟,跑友需要耐心等待。此外,跑友一定完成绑定App和手表后再开始运动,并确定使用的运动App登录账号和绑定授权的App账号为同一个,否则将无法实现数据的同步。

据了解,近年来,新泰市坚持一体统筹、协调共进,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化山水品质城市,城市建成区面积达69.91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39.8%,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最美丽县城”“全国十佳生态文明城市”“全国十佳最美收获地”“山东省森林城市”等荣誉称号。本届赛事融合了莲花山、青云山等新泰最具特色的文化特征符号,将新泰最具活力的城市风貌、产业发展状况、文化、历史等作为赛事展示主线,邀请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专业运动员参与线上赛,通过线上赛感受新泰的热情,展示这座城市全民健身的深厚基础。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