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常抓不懈 城市广场加强精细管理
发布日期:2020-12-28 08:54 浏览次数:

近期,我市气温下降明显,为保障广场管理服务工作正常开展,市城市管理局广场管理处党委成员心系一线,盯靠一线,以“一线工作日”为契机,组成巡查组加强一线管理职能,站好位、尽好责,夯实创建成果,守护广场窗口文明。

作为城市会客厅,泰山广场是市民游客容易聚集的场所,安全管理尤为重要。巡查组在巡查泰山广场现场工作时,发现有市民在音乐喷泉中取出冰块并随意投掷,这不仅给群众人身安全带来隐患,还可能造成喷泉内喷头损坏。巡查组立即联系附近网格员,在泰山广音乐喷泉周边增加“禁止在喷泉、水池中捞冰”文明提示牌3处,用浅显、直白的话语,进一步规范文明行为。

高铁广场和火车站广场是往来泰城的重要落脚点,巡查组精细化巡查,加强两处广场园林树木和夜间照明的管理工作。为保障园林树木安全过冬,高铁广场对园林树木进行“刷白”处理,涂刷石硫合剂百余株,并按照植物属性合理加强树木修剪;火车站广场加强夜间照明管理,积极联系路灯所开展广场高杆灯维修养护工作,树立泰城良好形象。

为保障各广场城管服务驿站健康有利运转,巡查组深入一线调研,查看驿站管理情况,详细了解服务接待和服务用品储备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共同开展服务工作,在服务过程中感受快乐,助力提高广场管理水平,打造为民服务新标杆。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