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家备战除雪 保障广场正常运行
发布日期:2020-12-03 08:55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泰城出现大范围降雪,市城市管理局城市广场管理处立即启动2020年冬季除雪应急预案,开展除雪行动,为市民游客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减少降雪造成的危害,保障市民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城市广场管理处根据《除雪除冰应急值班表》,安排泰山广场、高铁广场值守人员现场调度指挥,联合执勤岗位人员全力做好雪情处置。高铁广场在平台透光玻璃处设置400多米警戒线,将玻璃滑面范围进行安全分离,以防行人旅客踩踏滑倒;泰山广场在行人容易滑到的光滑地面摆放20多处防滑垫;各大广场的保安、电工工作人员加强广场设施设备巡检,保洁人员现场布置除雪工作。

城市广场管理处前期积极做好防滑沙、除雪铲等除雪物资储备,在降雪时,工作人员将防滑沙在广场进出口等重要点位进行铺撒。同时,各广场城管服务驿站工作人员全力做好热水供应,并配备暖气、红糖、姜片等取暖驱寒物品,确保各广场安全、有序运行。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