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率先发出 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
发布日期:2020-12-31 08:59 浏览次数:

12月30日,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泰安市锁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核发了我市首张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此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企业使用时直接出示即可。

“现在外出用手机上网就能出示证书,真是太方便了。”领到电子证书的泰安市锁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25日,泰安市锁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山东省食品生产许可管理系统提出产品明细变更申请。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在审核中发现该企业提交的材料尚不完备,于是通过电话回复一次性告知其相关情况,帮助企业备齐了材料,真正实现了“网上办、一次办、帮着办”让企业最多跑一次的服务。30日,经过现场勘验后,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窗口工作人员帮助企业下载了“数科OFD”App并为其发放了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

据介绍,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在全区食品生产许可领域大力推行电子证书,做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让更多企业、群众体验数字时代带来的便利,分享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红利。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