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发出首张跨市食品经营许可证
发布日期:2020-12-04 08:34 浏览次数:

12月2日,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青海省盐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颁发了《食品经营许可证》,这是泰山区首家外设仓库跨市联办企业。

11月27日,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受理青海省盐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变更食品经营许可证申请,公司增加外设仓库,地址为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某地。本着便民利民、优化服务、特事特办的原则,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与聊城市阳谷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联系沟通。阳谷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简化办事流程,立即安排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核查。经工作人员核查,该单位外设仓库符合贮存标准。12月2日,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收到阳谷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反馈材料后,立即按照流程为该公司办理办结了相关手续。

今年以来,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紧紧围绕“审批从简、服务从优”的工作理念,严格落实“一次办好”“首问负责”“一窗通办”“便民利民”等工作措施,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再造服务流程,提升审批效能,全力解决好群众“即准入又准营”的问题,助力全区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