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主持召开第51次市政府常务会
发布日期:2020-12-08 08:45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51次市政府常务会,听取《泰安市推进氢能产业发展实施意见》(审议稿)起草情况汇报。政府常务会前还进行了学法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就《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的相关法律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要认真抓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的学习贯彻,持续加大宣传普法力度,不断提升各级各责任部门单位和各企业的守法意识、安全责任意识。要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毫不放松抓好各项工作。要纵深推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深入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非治违,有效管控各类风险。要稳步推进“安如泰山”科学预防体系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探索建立从风险研判、隐患排查到快速处置的全链条精密闭环管控机制,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磨合优化应急联动机制,深化分级分类动态管理,强化差异化执法措施,建立自我约束、持续改进的长效机制。要加大督导和考核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今年完美收官、明年开局良好。

会议强调,要抢抓机遇,科学分析我市产业特点、资源禀赋和省内外氢能产业链格局,紧盯发展方向和经济技术可行性,不断加强双招双引、对上争取和政策支持,最大限度调动企业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推进全市氢能产业发展,确保完成加氢站建设和氢能源汽车推广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