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福泉到东平县州城街道调研督导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9 10:19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唐福泉到东平县州城街道调研督导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农业生产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杰等陪同活动。

唐福泉先后到梦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亓庄村、大梁庄村等实地察看有关工作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并送去了生活慰问品。在现场听取州城街道关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汇报后,他对州城街道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民心工程,要不落一户、不少一人,确保如期脱贫,努力实现有序致富。当前,疫情防控处于紧要关口,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分类推进复工复产,及时开展春耕春播,积极关心关注贫困户,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泰安新闻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